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画不好咬唇妆? 打造的秘诀只有一个

2015-11-22 00:15: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想你之后,咬唇妆一转眼已经风靡3年了,如今依然很受少女欢迎,然而却有人求助于编编,唇部打底画咬唇妆依然没画好,到底咬唇妆有没有那么困难,咬唇妆秘诀到底何在。(导语:爱美女性网)

咬唇妆咬唇妆

  自从《想你》之后,咬唇妆一转眼已经风靡3年了,如今依然很受少女欢迎。然而却有人求助于编编,咬唇妆一画三年依然没画好!到底咬唇妆有没有那么困难!?

黄静茵黄静茵

  再一次说起咬唇妆,其实是因为近来大热的韩剧《她很漂亮》中,黄静茵从爆炸头变身美女之后,咬唇妆美得又让人有模仿的冲动了!

尹恩惠尹恩惠

  再回顾《想你》中尹恩惠的咬唇妆,感觉两款咬唇妆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样是雾面的画法,渐染的范围其实不大,但是外围的颜色比较粉嫩,给人一种柔弱而不会过于病怏怏的感觉。

  虽然各种流行唇色争相涌出,但依然阻挡不了咬唇妆的火。

Chloe MoretzChloe Moretz

  “海扁萝莉”Chloe Moretz到访韩国的时候,不仅试穿了韩服,还画上韩妹喜欢的咬唇妆。今年拍摄的Vogue Girl Korea大片也是粉嫩咬唇妆,显得小萝莉更娇俏可人。

  不过反映了咬唇妆“东西通杀”还不止明星示范。

Erin FetherstonErin Fetherston

  在作为潮流风向标的时装周中,也曾出现过咬唇的身影。Erin Fetherston的秋冬秀场上,曾使用过咬唇妆,搭配文艺范,还真的挺有范!

  咬唇妆火红的这3年来,自然有不少妆粉争相模仿。但是学了那么多教程为什么依然画不好一个咬唇妆!!?编编看了很多美妆博主的教程,觉得她们创意可嘉,但是有些仿妆的确不够实际,有些技巧的确还没学好!

咬唇妆咬唇妆

  其中一种模仿的方式是用粉底液直接掩盖唇色,再晕染出来。这种画法总让编编有种怪怪的感觉,嘴唇整体都很苍白,装嫩不成还变得病怏怏的。搭配脸部其他妆容,有种突兀的感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咬唇妆 黄静茵 尹恩惠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