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芈月甄嬛之入宫标配大浓妆

2015-12-19 10:12: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芈月芈月
芈月芈月

  芈月传

  芈月最终成为国之大人物,全是拜朝中局势所赐。后期芈月的妆只有一个主旨——霸气侧漏。银灰色眼线拉长,秀眉直插云鬓,正红色红唇勾勒得一丝不苟,不怒而威的架势让人大呼过瘾。

  宫廷果然是个大染缸,爱素颜的傻白甜最终都画上了大浓妆!

甄嬛甄嬛

  甄嬛传

  相比较芈月的妆容,甄嬛的妆容更显“阴诡”之感,细长的柳叶眉+同样凌厉的拉长眼线,脸颊处的棕色腮红和深紫色唇妆,不仅威严,还带来一种无处遁形的压抑感。

武媚娘武媚娘

  武媚娘传奇

  范爷版美Cry整个地球的妆容,也不外乎上扬的长眼线

杨贵妃杨贵妃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杨贵妃

  对于影视作品,妆容可以反应角色的内心。无城府的人儿大多追求伪素颜,天生丽质,不需要额外的修饰;而擅用心计的美人则懂得更好地利用自己的外貌,或惑人,或伪装,或增加自己的气焰。

秦般弱秦般弱

  《琅琊榜》秦般弱

  工于心计的美人带妆三要素:

  1、 眼妆就要飞起

  眼线也好、眼影也罢,什么都要往上扬一些,下垂式的手法会增加你的无辜感,但是想显得精明,必须往上翘。

东方不败东方不败

  《笑傲江湖》东方不败

  2、 唇色不能裸

  什么裸色、粉色,统统NG,谁要当无害的小白兔?聪明的美人从来不怕将自己暴露在大众眼皮底下,唇色必须显色,红色、玫红色、深紫色,怎么夸张怎么来。

华妃华妃

  《甄嬛传》华妃娘娘

  3、 用一切手段让自己轮廓分明

  轮廓线明显,可以让美人的五官更加立体。这里重点要说的是眉毛,毒美人的眉毛要不就是细长的弯眉,要不就是英气的剑眉,长眉形可以拉长脸部的线条,会有运筹帷幄、势在必得的即视感。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芈月传 孙俪 范冰冰 甄嬛 浓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