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怎么就丑了?郭采洁变假脸宋茜红唇老10岁

2015-12-25 06:54: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她们怎么就丑了?郭采洁前段时间出席活动时,面部僵硬似“假脸”。前天宋茜一款红唇妆亮相,硬生生把自己“妆”成了香肠嘴,一下老了10岁。女明星妆品不过关真的很要命……

宋茜 郭采洁宋茜 郭采洁

  宋茜最近新戏刚刚开始热播本来风头正劲,郭采洁也电影作品不断,可两人最近的妆品表现实在差强人意……甚至有些吓人。

  郭采洁被质疑“假脸”

郭采洁郭采洁

  这就是引起郭采洁“整容风波”的现场照片,当天郭采洁的面部确实非常僵硬,虽然胶原蛋白还很充足但看上去还是有种很奇怪的硅胶感,脸蛋干瘦下巴也尖了。

      后来郭采洁在接受采访时回应,常常会被拍到反常照片,因为忙过头,忙到十二指肠溃疡,脸部肌肉失调,活动当天也只能靠意志力硬挺,撇清“整容疑云”。对此,也有不少粉丝留言支持,认为照片中的模样只是妆容与角度问题。小编在搜索时,发现大部分当天现场照已经找不到了……

郭采洁郭采洁

  其实,关于郭采洁微调过面部的传闻早就不绝于耳了,很多时候看一些现场照总觉得她的笑容僵僵的,或许就像她自己说的为了预防再被外界误会,她已想好办法:“就是在家练习怎么笑”。

  不过小编认为除了练习自然的笑容,采洁还应该提高一下自己的妆品啦。尤其在眉妆细节方面的处理:

郭采洁郭采洁

  翻看郭采洁的照片你会发现可能就像她的粉丝所说,脸奇怪可能是“妆容”的原因。总是觉得哪里不协调,其实主要问题出在眉毛的颜色和整体造型不统一!有一点化妆经验的女孩都知道,眉毛的颜色要与发色尽量的统一或者更浅一些为佳。反观郭采洁最近的妆容,眉色过深太突出,导致面部妆容的重点太多反而减少美感。

  其它女明星的正面教材:

张韶涵张韶涵

  1。张韶涵

  张韶涵的大眼睛是她的魅力点,所以在妆容上最需要弱化的就是眉妆,不要让它太抢镜从而突出眼妆。柔和的眉色清淡却精致,妆面柔美和谐,整个人都婉约起来了呢~

吴昕吴昕

  2。吴昕

  吴昕的最新红毯照可惊艳到了不少平时忽略她颜值的人,不仅因为瘦身成功了、身材曼妙,而且气质妆容更是加分不少。她这对俏皮的浅棕粗眉妆和发色完美同步,暖色调的妆面好感度倍增!

林允林允

  3。林允

  90后星女郎虽然属于黑色长发,但依然选择了浅一个色号的咖棕色打造平眉妆,立刻洋气了一大截。

  附赠一款简单易学的眉妆教程:

眉妆眉妆

  step1:首先自动脑补弓形,修出合适的眉形。

  step2:用斜角的眉刷淡淡的画出眉形外轮廓。

  step3:沾取适量眉粉,在刚画好的轮廓中进行眉色的填充。

  step4:用螺旋头的染色眉胶顺着眉头向上,渐渐到眉尾向下的角度刷出具有立体感的眉毛。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宋茜 郭采洁 郭采洁整容 红唇妆 刘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