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民安利太子妃 直男变娘娘梳化组咋不上天呢?

2016-01-08 07:53: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小编也不慎中毒…然而并不是雾霾的错,是一部比霾还毒十倍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此剧组穷的耿直、污的实在、露的干脆、雷得销魂,却赢得全民安利。直男穿越变太子妃又升职皇后弯成蚊香,一路剧情离奇,颜值屡创新高,妆容更是可圈可点。就连身边的强公公和“绿王”也是隐世的美少年和帅大叔。来~张嘴,赐你一粒太子妃剧组美颜安利丸!

太子妃升职记太子妃升职记

  一部网剧想火有多难?据粗略统计,2015年就有近50多部网剧推出,其中不乏有一些全明星阵容的“大制作”,但如今真正有所收获的少之又少。更何况《太子妃》启用的主要出演者清一色为90后,男主更是第一次演戏。在被《芈月传》强势刷屏的情况下夹缝生存,竟硬生生杀出了一条血路,成功占领话题榜,实属难能可贵。

  再来看看这部神剧的班底,监制是演员甘薇、李小璐,导演是作家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曾经也是一位演员。《太子妃》是他执导的第二部剧,演员转型做导演不新鲜,但之所以《太子妃》能有别与一般网剧的视觉效果正缘于导演爱好摄影,同时也是一位专业的时尚摄影师。虽然被网友们戏称为“最穷剧组”,但在演员造型上见解独到,服装方面不赘述,难得的是在妆容也上亮点颇多!时尚的不是一星半点,由此看来导演给梳化组的经费一点没抠门啊~马上来扒一扒。

  颜值也分实力派&逆袭派 太子妃实力美颜来报到

太子妃实力美颜太子妃实力美颜
太子妃实力美颜太子妃实力美颜

  作为绝对女一,太子妃张芃芃竟然是一位热爱撩妹的直男从21世纪穿越回去的,白白收获一副美艳皮囊不说,撩妹的技艺也没丢……

  不过很快女主就经历了从直男—甜甜圈—回形针—蚊香,一个完美的“变身”过程。虽是5毛特效,但布景配色、服装和妆容却颠覆了小编的三观,刷新了对古妆的认知!

  太子妃眉妆——这是要画上天啊:

太子妃眉妆太子妃眉妆

  芃哥的眉妆最为显眼,特点鲜明让人看了过目不忘!犀利又“坏肾”,将平直眉画出了天际。拖长的眉尾确实有显脸小的妆效,姑娘们可以学起来但注意合理控制长度哦。

  推荐单品:

  1.MAYBELLINE美宝莲立体塑型高鼻眉粉 99元 1g*3

  2。植村秀自动砍刀眉笔 灰棕色02(HOT) 260元

  太子妃睫毛——浓密电眼很重要:

太子妃睫毛太子妃睫毛

  一个失宠的太子妃如何一步步升职为太后?跟芃哥学准没错,一对“扇帘儿”般的浓密美睫很重要!

  推荐单品:

  1。巴黎欧莱雅巨星双头睫毛膏 150元 2*6.8ml 

  2。爱茉莉IDOL黑色假睫毛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太子妃 唇釉 张天爱 太子妃妆容 太子妃升职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