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买得起也值得有的那些运动鞋

2016年01月06日15:43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朋友们都在忙着写2015年的TOP 10,言简意赅就是说去年我买过感觉最牛的十双鞋,想想给大家看这个其实YY超过实际意义本身,很多人肯定是这样说,反正我也买不到。那不如说点实际的,这五双鞋在2015年大热,而且跨到2016年,还会继续火爆下去,这样的实际意思就大很多,你能买到,而且还能继续穿一年甚至更久。

  adidas Ultra Boost

  说实话Ultra Boost出来的时候,我没有觉得它会火成这样,它火爆的原因很多,第一个就是你穿上之后会感觉真的脚感好,很舒服。当然坎爷亲着和众多明星追捧是每一双阿迪鞋子火爆的原因。

  还有就是它不停的有新的配色和合作出现。

  根据统计去年adidas已经远远超过Nike成为最受喜欢的运动鞋品牌,而其中boost功不可没,而在所有boost鞋款中,Ultra Boost占了大半。

  当然如果看到2016年各种Ultra Boost的脑洞大开,我把它放在2016年一定要买的鞋款第一位。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说实话穿Converse好看,但以前最大的困扰就是走路久了脚疼,于是我看到这双Converse Chuck II。

  除了新闻稿所谓的各种改进,其实最简单说这双鞋舒服了,换了Lunarlon 鞋垫,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穿板鞋走长路了。

  而在16年我们马上又看到了全黑和全白版本的Converse Chuck II,当然其实我个人最爱还是那双VOLT荧光绿的版本。

  adidas NMD

  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发售,作为一双2016年2月adidas会发售的大货,它还是任性的涨到了2500一双,除了想说各位金主有钱,我们也要承认这双鞋确实还不错。

  除了舒适度和容易辨识的蓝红色,众多明星迅速上脚可以说是让这双鞋在这么短时间内火起来的主要原因,陈奕迅,陈冠希,刘德华,余文乐,吴亦凡……讲真我觉得最后女生会比男生爱这双鞋。

  还没有买到的朋友不要着急,我们来偷偷看看明年NMD的配色。

  Nike sock dart

  说实话2015年我买的Nike很少,除了几双Jordan好像没有什么了,当然也有的是太贵不想买了。不过这双sock dart如果在16年可以原价买到的话,不妨一试。

  这双被教父在2014年底重新带回到我们眼里的袜子以一系列fragment合作款开始,即使到现在普通版本的sock dart也还是要加钱才能买到,除了舒适度确实适合夏天之外,Nike一向的饥饿营销做得很不错。

  当然个人觉得2016年能原价买到一双的愿望还是有可能实现的,看看16年即将推出的这么多配色,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

  DIADORA Nseries本着凑五双的决心,我就努力在想,除了上面几双16年肯定的街鞋之外,还有那双鞋值得大家买那。讲真Asics在15年基本到了顶峰,其他复古跑鞋15年也没有什么有意思的新鞋或者旧鞋回潮,还是Diadora吧。Diadora N9000从2014年开始就火爆,到底有多火可以参考我之前一篇文章。

  2015 Diadora继续这样的势头,N9000还是合作最受欢迎的鞋款。

  当然还有另外一双Diadora的主打复古慢跑鞋,N7000。

  本着让大家都能买到的原则,之前就有网站意大利产的Diadora N8000打折到了50英镑,幻想下到手不足1000人民币,买一双类似YY像英产或者美产New Balance这样的鞋子,还是很划算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板鞋 adida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