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同登雪山 范冰冰为何美过赵薇?

2016-01-09 07:46: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赵薇和范冰冰在微博上PO出在雪山的照片。怎么看,两个人的画风都相距甚远。赵薇素颜的登山照活脱脱的就像被雪山上的风凌虐过几百遍般憔悴。而范冰冰就像是被飞机直接送上雪山的…(来源:时尚网)

赵薇赵薇
范冰冰范冰冰

  一个负责爬山一个负责美。幸好是没在同框啊!虽然说,赵薇的素颜出镜勇气可嘉,但是面对这一片大好雪景,如果不能美美的拍一张照片也是挺可惜的。

范冰冰范冰冰

  以美容编辑在哪都要你美的心意搭配上范冰冰提供的最好的雪山美妆照,一起来学学呗~

底妆底妆

  底妆

  雪景一定要配的就是雪肌。如果你没有像范爷这样的雪白搪瓷肌,那么底妆工作一定要做好!在做完最后一步的防晒护肤程序以后,开始你的底妆工程。

  Step1 遮瑕

  底妆前的遮瑕步骤是必不可少的,针对黑眼圈、痘印、色斑的遮瑕却不尽相同。像黑眼圈要使用深浅相加的遮瑕方式,而红肿的痘痘则需要使用较深的颜色。

  Step2 粉底液,BB或者CC霜

  遮瑕完毕后就可以上粉底液了,粉底液需使用海绵或粉底刷来均匀涂抹,涂抹时采用点涂的方式,这样不会让遮瑕部位变浅,同时也能够令底妆持久。

  Step3 定妆

  定妆这步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定妆以后皮肤会呈现哑光效果。很多人在涂定妆粉的时候也是胡乱一涂,正确的涂法是拿刷子轻扫在脸部轮廓突出的部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薇 范冰冰 自拍 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