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忠告,不化妆的女人没有未来

2016年01月04日11:39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不化妆的女人没有未来。这可不是在危言耸听,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时代,不化妆和不减肥是一样可怕的,所以不要再听信男人对你说“你素颜的时候更漂亮”这种鬼话啦,到时候吃亏的还是你自己,时刻保持让人看了赏心悦目才是正经事。新年免不了各种聚会party,尤其是非常重要的年会,要想让人尤其是上司看了眼前一亮,除了整容外的办法就是好好化妆啦。我们先来看看女明星素颜和妆后的对比,那真的是叫一个惊艳。

  先来看看赵薇,精致的妆容可以让人不再臃肿,而且还让整个脸都瘦了一大圈。

  

  妆后的张韶涵不仅没了黑眼圈,整个人的气色也变好很多,看上去年轻了10岁。

    

  张馨予素颜脸型也非常的上镜,上妆后气势变强很多。

  

  像高圆圆这种大美女,素颜当然没有什么可怕的,素颜时是邻家大姐姐,妆后变成了令人惊艳的大美女。

  

  再来看看国外的女星,上挑的大眼妆加醒目的大红唇,立刻让日日变得魅惑性感起来。

  

  超模cara赢在年轻,素颜也是大美人,但红毯上的精致妆容则让人惊艳无比。

  

  上妆后的Sofia Vergara立刻摆脱了大妈本色,立体的五关加性感大红唇,相信男人们看到一定会被迷的神魂颠倒。

  

  红唇下的霉霉很惊艳,让她从一位小女孩摇身变成了一位美艳的复古女郎。

  

  一直以好品位著称的屈臣氏小姐妆容上也是十分精致,不仅变年轻,就连气质也提升好多。

  

  女明星私下素颜和镜头前差距这么大,很好的证明了一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素颜确实很怕,但有的时候花错妆的惊吓指数一点都不比这个低。

  先看前两天参加活动的荧幕精灵周迅,就是因为花了一个超级不适合她的烟熏大浓妆,就让所有人惊呼,把以前那个可人的周公子还给我们啊!

  

  另一位惨遭毒手的的女明星就是花妃娘娘蒋欣,之前参加活动的“中毒妆”就吓坏了网友,本身蒋欣的脸型比较宽大,夸张的大面积腮红,完全暴露了她的缺陷。而蒋欣本身确是一位彻彻底底的大美人。  

  另外一位错误的示范是李小璐,之前出席巴黎时装周,也是因为花了跟衣服超级不搭的妆容被网友攻击其品味太烂。


  所以,在新年的第一天,奉劝各位姑娘们一定要好好化妆,不仅要会化妆还要把妆化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人 化妆 巴黎时装周 腮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