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咖女明星同框《奔爱》 这可能是最全恋爱妆容范本

2016-01-10 08:52: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章子怡、周冬雨、佟丽娅、陈妍希……你可能想象不到,这么多美人会出现在同一个画框,所以我们才不想告诉你这部电影就是即将在2016情人节上映的《奔爱》。作为2016暖冬开春爱情电影,影片拍摄取景地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影片包含多种元素,力求为观众展现完全不同的爱。所以,我们也可以一次饱览6位女主角的六种不同的恋爱妆容画法,来召唤美好恋情啦!(来源:瑞丽网)

  Part1 眼妆不“耐斯”,如何谈“真爱”?

《奔爱》《奔爱》

  《奔爱》首次齐聚国内五位导演,讲述了每一个导演心目中与爱有关的故事,章子怡彭于晏组成“情书CP”,追随前任的情书,踏寻最美世界;佟丽娅周冬雨则组成“撕心CP”,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的不寻常的爱;陈妍希与外国男友组成“阳光CP”,在世界尽头迎接阳光,寻找爱情;张译梁静组成“寻子CP”,展现婚姻中迷失自我、寻找自我的足迹;王千源吴莫愁则组成“狂欢CP”,踏上公路狂欢之旅。

佟丽娅和周冬雨佟丽娅和周冬雨

  佟丽娅和周冬雨

  《奔爱》中最受观众瞩目的无疑是佟丽娅和周冬雨这对百合cp了,别慌,毕竟是过审的那种。之前曝光的“真爱”预告片中的互动就看出两人气场绝搭。

  佟丽娅和周冬雨都属于清纯中夹杂独特的倔强感,在这样的角色代入下完美chic,直让粉丝大呼美哭了。男女通杀的恋爱妆重点在于眼部的打造,真爱“一眼万年”,还真是讲到了重点。

佟丽娅和周冬雨周冬雨——性感猫眼妆

  周冬雨——“飘逸”猫眼妆

  干净的清新雾面妆容突出上扬飘逸的眼线,有别于极致性感的红唇而选择了清淡的珊瑚唇色唇妆,正是倔强小妮子男女通杀的关键点哦。

周冬雨——性感猫眼妆周冬雨——性感猫眼妆

  许多内双和单皮的女生常常苦恼要怎么画好猫眼线呢?周冬雨恰好完美示范,猫眼线给人魅惑的感觉,但是下手过重会给人轻浮的感觉,轻轻上扬就可以了。

  Step 1 在上眼睑用咖啡色眼影描出双眼皮眼褶的范围。

  Step 2 下眼睑用橘金色的眼影描绘卧蚕。

  Step 3 用黑色眼线笔轻轻描绘眼线,眼尾上扬大概5mm。

  Step 4 用眼线液笔加强,从眼头到眼尾收窄眼线宽度。

  Step 5 最后在下眼睑后1/3处描画下眼线,与上眼线连接就完成了。

周冬雨——性感猫眼妆佟丽娅——深邃电眼妆

  佟丽娅——深邃电眼妆

  作为新疆美女,佟丽娅如同混血儿一般的五官极具先天优势,因此她无需太多的光影修饰就可以有深邃的轮廓,然而我们可不要忘记适度的修容阴影哦!当然标志的浓眉大眼也是必不可少的。

佟丽娅——深邃电眼妆佟丽娅——深邃电眼妆

  佟丽娅——深邃电眼妆

  想要画中佟丽娅一样的清纯眼线,推荐选择棕色眼线笔,相对比黑色,使用棕色眼线笔能让妆容看起来更为自然,且双眼看起来有神而柔和,为无辜清纯感大大加分。

  佟丽娅的根根分明的纤长羽睫美的让人移不开眼,日常女生除了要注意上睫毛的打造之外,下睫毛的小心机亦不可忽视,除了长度之外,下睫毛的弧度也尤为重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奔爱 章子怡 周冬雨 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