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爷万里挑一 《美人鱼》林允一个妆容打造浪漫感

2016-01-28 07:52: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由“星爷”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的拍摄工作虽然一直都很神秘,但终于确定将在2016年春节档的大年初一上映。影片大致讲述了美人鱼珊(林允饰)乔装进入人类社会,用爱情感化意欲开发海湾的年轻富豪轩少(邓超),拯救人鱼族群和其他海洋生物的家园的离奇故事。(来源:瑞丽网)

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
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

  片中饰演美人鱼的新晋“星女郎”林允又再度成为了备受瞩目的新焦点。19岁,彻头彻尾的影视圈新人,拥有精致的五官和白嫩剔透的好皮肤,《美人鱼》官方海报里带有酒窝的可爱林允也是让人觉得很清爽的样子。

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
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

  在近日曝光的预告片中,林允这个出水的场面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那双单纯无害的眼睛真的是太吸引人了。据悉影片拍摄中她要长时间浸泡在水中,或是被威亚高高吊起,小妮子的韧劲儿不愧为“星女郎”。

林允林允
林允林允

  不是标准的锥子脸美女,丰满的唇形和立体的五官,一头海藻般的“美人鱼”式长发神似当年的舒淇,迷人的酒窝还有一点“大S式甜美”,到底是清纯还是性感,琢磨不透,又想一看再看。

  被阅人无数的星爷从12万人中选中?想必正是因为林允与众不同的气质,那柔美如人鱼般的妆面,让清纯和性感毫不违和地Mix。

粉色的使用是该妆容的重点粉色的使用是该妆容的重点

  粉色的使用是该妆容的重点,因此尤其适合像林允一样20岁左右的少女,马上就要迎来新的春天,柔和又充满奇幻色彩的“人鱼妆”绝对是渲染浪漫氛围的最Match妆扮。

清纯打底:剔透婴儿肌清纯打底:剔透婴儿肌

  清纯打底:剔透婴儿肌

  有别于红唇白脸的风尘感,林允的肌肤宛如雪之女神一般白皙发亮,尤其是在干燥的冬日,晶莹剔透的“微光”更容易显得面部饱满、有光泽。

清纯打底:剔透婴儿肌清纯打底:剔透婴儿肌

  方法:

  Step1:用气垫粉底以按压的方式全脸轻拍,脸部容易受光线反射的部位(T字、眼周C字、下巴等);

  Step2:用蜜粉或是珠光粉底打量,同时还有定妆的效果哦;

  Step3:易暗沉部位(嘴角、眼下三角)擦粉色妆前乳。

柔美加分:灵气眼妆柔美加分:灵气眼妆

  柔美加分:灵气眼妆

  林允的眼睛算是标准的“东方眼”,不算很大,眼皮还有点内双,眼眶不似欧美人深邃,却让人倍感亲切,美得没有攻击力。像是被大家吐槽长的都一个样的“网红脸”,宽宽的欧式大双眼皮反倒失去了特色。

  灵气眼妆重点一:内眼线+纤长睫毛

  细黑隐藏式内眼线勾勒使眼睛明亮有神,林允并不常使用像韩国女星一样很明显的卧蚕妆,而是用棕色眼线笔或是珠光眼影稍稍赋予下眼线阴影。

  然后再在睫毛上下一番功夫,一般睫毛膏使用时最多涂两次,重点在于睫毛的自然纤长,过于浓密厚重反而会让眼睛失去灵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人鱼 林允 周星驰 浪漫妆 少女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