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朋友圈恶意打码 但你的妆可不能随便乱糊!

2016-01-28 07:55: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昨天(1月26日),朋友圈的“看图收费”运动想必也让你小小的心塞和猎奇了一把。一时间,小伙伴们发的图片都变成了“恶意打码”版……圈里一篇雾霾景象……BUT!作为资深爱美自拍达人的你,照片可以糊,妆可不能花!

  糊好了是fashion,糊错了就是熊猫眼!

  昨天朋友圈的一场闹剧,被糊照片刷屏的亲们也是狠狠被闹了一把。照片糊了花钱看,但妆花了还会有帅哥为你点赞吗?~

  “糊糊版”眼妆画好了也许是时尚

59024_1050180_202135Lily Collins
范冰冰的大糊烟熏妆范冰冰的大糊烟熏妆性感美艳
GD也画过这种糊糊的眼妆,看上去有种颓废的美感。GD也画过这种糊糊的眼妆,看上去有种颓废的美感。

  但画不好可能变成这样……

霉霉MV里哭成熊猫眼…为了艺术也是拼了霉霉MV里哭成熊猫眼…为了艺术也是拼了
1418726207963神啊,救救大幂幂的熊猫眼吧!

   想要妆不花?有窍门的

~~~药不能停,妆不能花~

  [底妆不花]

  1、妆前护肤很重要。在上妆之前,要尽量保证皮肤具有足够的水粉值,足够滋润和健康的肌底才能让后续的彩妆更加服帖和自然。皮肤过于干燥会刺激自身肌底分泌更多油份,更容易花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朋友圈 彩妆 花妆 打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