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听说春天这样化妆可以邂逅正桃花哦!

2016-03-02 16:26: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烂漫春日,谁不想跟心爱的人一起赏花踏春,然而孤身一人只能黯然艳羡吗?那可未必,听说学会下面的化妆技巧能够提升桃花运哦,赶紧来GET一下开运新技能吧! (来源:海报时尚网)

桃花妆桃花妆

  春天,不仅是享受人生的好时光,也是享受浪漫爱情的好时节。然而,没有爱情的单身狗就只能待在阴冷的屋内黯然神伤吗?当然不是,听说一个甜美的桃花妆可是能够开运的哦!下面,编辑就为了你的终身大事,为你解读画出最正桃花妆的三个秘诀,赶紧学起来,然后画一个唯美的桃花妆,自信满满地走向春风吧!兴许爱情就在你不经意的回眸处哦。

秘诀一、轻透底妆秘诀一、轻透底妆

  秘诀一、轻透底妆

  几乎所有直男都喜欢白璧无瑕的美肌,然而有多少人的肌肤是这样的呢?其实,想要获得男生亲睐,肌肤无瑕不是关键,清新洁净才是重点。因此,桃花妆的底妆需要足够轻透自然。

  Step1。先用粉底液五点法涂抹于脸部,然后用指腹按照肌肤纹理,由内向外、由上向下的将粉底液涂抹开。并用橘色系遮瑕产品遮盖黑眼圈。

  Step2。将液体高光涂抹在T区、双颊、下巴这些需要提亮的位置。再用海绵按压开,让妆容自然。底妆有光泽的同时,有很好的修颜效果。

  想要通过以上的手法打造匀净清透的底妆,需要有一定的画妆经验,然而对于化妆新手和懒人们却是一个挑战。所以编辑强烈推荐使用气垫类的底妆产品,例如最近大热的兰蔻气垫粉底液和兰蔻明星产品气垫CC霜,同属于兰蔻气垫家族,但都能通过一拍一抹打造出桃花妆必备的轻透底妆!最重要的是,这两款气垫产品都异常方便携带,随时补妆,保证一整天都是可人“轻妆”。

秘诀二、粉唇粉颊秘诀二、粉唇粉颊

  秘诀二、粉唇粉颊

  粉嫩嫩的腮红和嘴唇,不仅能让气色up还能增加甜美度,更是视觉减龄的不二选择。从眼睑处开始涂抹腮红的方式,是现在正流行的涂抹方式,更显青春期少女的可爱。

  Step1。用手指蘸取粉色腮红,以鼻翼的横向位置为起点,向上到眼睑下方做倒三角的涂抹。

  Step2。将倒三角位置扩大,向周边延展,并用手指模糊边缘区域,使其与肌肤自然过渡。

  Step3。在事先涂上润唇膏的嘴唇上,涂抹粉色的唇膏,可用手指进行晕染,能打造更加丰盈、立体的效果。

  想要打造自然感十足的腮红并非易事,因此我们推荐使用现在大热的气垫腮红,例如兰蔻最新上市的空气轻垫腮红,同气垫底妆一样,轻轻一拍就能打造出绝对让你心花怒放的红润效果。而且这款腮红并非只是一款腮红,它还能当作染唇霜使用,用手指轻轻一蘸一抹便能抹出柔润美唇。

秘诀三、红色眼妆秘诀三、红色眼妆

  秘诀三、红色眼妆

  清纯的轻底妆配上俏皮的粉腮红只能说你是一个可爱的萝莉,想要成为眼神勾人的风情万种的女人,在眼妆上加入红色的使用最好不过。而编辑最为推荐的是红色眼影的画法,娇艳的红色眼影,淡淡的涂抹在眼睑处,能将瞳孔颜色映衬的更清晰漂亮,有种童话故事感。

  Step1。用眼影刷蘸取红色系眼影,像雨刷一样来回涂抹在靠近睫毛根部上方的眼皮上。

  Step2。将余粉涂抹在眼头至眼尾的下眼睑处即可。

文章关键词: 桃花妆 化妆教程 淡妆 红色眼妆 轻透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