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抹红唇变惊艳 怎么才能选对色、画对型?

2016-03-14 08:34: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红唇不仅能让五官看起来更突出,红唇妆给人的感觉还能突显气场,因此爱画复古红唇妆容的女子也常给人留下强势好胜的印象。女星出席公开场合也大多爱画红唇,红唇妆怎么化能复古时尚的经典唇妆呢,这关乎唇部化妆中唇膏怎么用,下面就来看看红唇怎么才能选对色、画对型。(来源:爱美女性网)

红唇红唇

  红唇不仅能让五官看起来更突出,还能突显气场,因此爱画红唇的女子也常给人留下强势、好胜的印象。印象中的经典红唇离不开正红、酒红、辣椒红,是最复古时尚的经典唇妆,女星出席公开场合也大多爱画红唇。

  而随着时尚的轮转,各种唇色的不断涌现,红唇的范围也变得广之又广。除了传统的正红、偏橘色的辣椒红之外,带有紫调、蓝调的更亮眼红色,让喜爱亮色唇妆的人群有了更多的选择。

  不过选择一多,困难症又犯了:选对红唇色,气场高到两米八;选错的话窘迫在所难免,还让自己的气色变得更惨淡,后果不太好。而选唇色,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从自己的肤色下手,亚洲女孩的肤色多为带有黄调的,下面编编根据肤色白皙、健康和偏黄三类肤色,交姐妹们如何选唇色。

健康肤色:选择偏橘红唇健康肤色:选择偏橘红唇

  健康肤色:选择偏橘红唇

  健康肤色看上去带点暖调,带橘色调的唇膏很搭配,能让肤色看上去更明亮,这个人显得更有活力。

白皙肤色:选择紫调红唇白皙肤色:选择紫调红唇

  白皙肤色:选择紫调红唇

  突然时髦起来的紫调红唇,比酒红、橘红更洋气,但好像也更难驾驭。如果你的肌肤足够白皙,与冷调的紫调红唇就很匹配,颜色明亮而有气势。

偏黄肤色:选择蓝调红唇偏黄肤色:选择蓝调红唇

  偏黄肤色:选择蓝调红唇

  蓝调红唇听上去那么忧郁的名字,其实日本妹子大爱的“青粉红”玫瑰色唇膏。因为亚洲女生的肤色多数偏黄,唇色中带有蓝调能去除肤色的暗黄的感觉。

  难怪最喜欢美白的日本妹子如此喜欢这类唇色,这款颜色看起来更明亮显眼也不乏可爱感。

  挑选好唇色之后,就到了同样重要的画唇部分。画好红唇,并不只是单用唇膏在两片嘴唇上抹匀上色,下面就有6个[注意事项]:

  红唇妆[三要]

【要】充分滋润你的双唇[要]充分滋润你的双唇

  [要]充分滋润你的双唇

  红唇很显眼,所以红唇上有瑕疵也会很明显。所以唇部容易起皮的妹纸一定要在画唇之前滋润唇部,防止出现死皮和干纹。

  胜女爱红唇 选好色+画好型才对味

【要】精准描绘轮廓[要]精准描绘轮廓

  [要]精准描绘轮廓

  同样由于唇色比较显眼,如果唇膏画出界也会很囧,所以要准确描绘唇部轮廓。像编编一样年轻的少女们都不喜欢用老气的唇线笔,而用精细的唇刷沾取你用到唇膏,来描画轮廓就更自然了。

  当然如果你觉得饱满的大红唇太羞涩,红了两万年的“咬唇妆”也可以帮到你,亮眼的颜色集中唇部中央,两边晕染渐变到较浅的粉色,就不用担心太抢眼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唇 唇线笔 唇妆 化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