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髦的斜挎包背法原来是这样

2016年03月11日16:1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转眼四大时装周已近尾声,一波波的秀场内外的图片铺天盖地,每天都有无数的新奇出现,需要具备一双火眼金睛才能在众多纷繁凌乱的“伪时尚”中寻找出真正适合日常的新经典。

  ▲如果不是的 Proenza Schouler 的的模特儿在2016年秋冬时装的秀场上将斜背手袋的带子收缩到最短,这样一个流行的重点很难被发现。

  ▲然后,蓝谷看到valentino2016秋冬秀场上的模特也跟说好了似的这么背~

  此后,我便在各处的街拍,越来越多地留意到这个细节。斜背手袋是我们日常穿搭中最常用的配件之一,现在的欧美街头,时尚达人们都将手袋的背带调节到最短,将手袋背到胸前。

  这个看似奇怪的流行趋势,已经从纽约一直蔓延到了巴黎。

  有时穿一身大牌,不如带个好包来得有效果,这是达人们默认的时髦准则~

  然而达人们更胜一筹的则是:会背。

  如今不光包包的款式质地重要,背包的方式也是考量时髦指数的一大指标,

  手提腕挎的方式会让你更加职业,但也更加老沉;

  手拿包虽说凹造型利器,但不适合日常;

  而斜挎包的背法却让人异常减龄,整个人瞬间时髦有活力了起来~,斜挎包还可以让我们的双手“解放”出来,地球人都知道的方便~

  *** 关于包包的尺寸:要小要精致

  而这种售票员式的时髦背法,仅限于小包,做工要精致而且不能太厚,设计有亮点最好~,亚洲女孩个子娇小,背一个大包,尤其是那种竖长型的大包,会衬得身材更加矮小;

  今年好看的斜挎包很多,时尚界的大品牌也新品迭出,而且MINI的款式也越来越多,正好适合这种背法。

  ***关于包包的位置: 不过腰

  这个长度是为了让你在单肩背的时候包包正好位在腰线到胯骨位置。无论是大家挚爱的金属链条还是硬朗的皮质背带,买的时候选择可调节肩带的,背的时候把带子缩到最短,不可调节的包甚至可以打个漂亮的结来缩短包包的位置。

  这么背感觉好有安全感,呵呵,你懂得~

  总结一下,就是那种薄薄地背在侧面的,大小合适,高低正好,可以用手舒服地搂住。

  大胸的妹子其实不适合这么背,要不吸引力都在那儿,此处略去一万字

  斜挎包的搭配和技巧也是很重要的,觉得人家街拍都好看,但自己一背画风就变了。

  修身长大衣、风衣就适合斜挎包

  ▲造型师 Martha Ward把斜挎包的包带缩短,让包包的位置上移,超时髦~并且在颜色的搭配方面也非常有讲究,用浅粉小包搭配带有粉色格纹的浅灰大衣,打造出非常温柔的感觉,顺带还与内搭半身裙的粉色相呼应。

  ▲特别会穿的《Tank》杂志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

  皮草也很适合这种背法,but,已经立春了

  ▲巧妙地把包袋斜跨在皮草或者廓形的大衣里,完全避免了斜跨包容易造成的臃肿感,这种穿搭方式姑娘们不妨一试。

  注意哦,内搭的裙子、包和大衣都没有很大色差,所以会看起来高贵而和谐。

  搭配短外套也是时髦感满满,但是要注意配色要有呼应之处~

  ▲时髦的妹子们,肯定不愿局限在传统的背法上,特别是你经典的小香包,YSL包,斜背到胸前,叛逆总是时髦的,因此当你不穿大衣,或者外套不厚的情况下,这样背绝对可以叫板手拿包。所以,大胆尝试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斜挎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