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允被吐槽copy倪妮 晒美照pk前任谁才是最后赢家?

2016-03-24 06:37: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被爆出冯绍峰与新晋星女郎林允的恋爱绯闻之后,外界对于她和倪妮之间的各种对比就没有停止过。昨日,林允更是自撞枪口,晒出一组九宫格迷离美照疑似秀恩爱,没想到被网友们吐槽copy倪妮。到底是巧合还是真copy?马上进入今天的“大家来找茬”!

倪妮vs林允林允vs倪妮

  贵圈这些个分分合合的明星情侣们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真理:现任和前任之间,但凡有一个不省心的另一个就得分分钟陪着上热搜。倪妮和林允成功登上话题榜,让小编不由的想起了范冰冰&张馨予、章子怡&葛荟婕……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凌晨林允微博发了一组眼神迷离意境十足的侧颜美照,并附博“猜猜是谁拍的”:

林允微博林允微博

  引得粉丝纷纷猜测,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有点像倪妮。不说倒还好一说还真有点像,倪妮前几天更发过几组意境十足的私照,迷幻霓虹的基调颇受好评。

  倪妮气质私照:

倪妮倪妮

  凌乱随性的长发酷酷的甩在肩上,红唇妆俏皮时髦又文艺,表现力十足。本来就是以气质出众的谋女郎倪妮,身上更是散发难以掩盖的性感与帅气。她在微博上常常会分享很多生活私照,并且通常质量都很高。只要稍加收集,就是一本实用的Pose白皮书啊!

  “大家来找茬”——巧合还是copy?

倪妮vs林允倪妮vs林允

  倪妮披肩长发魅力十足,肤若凝脂香肩小露超有女人味,橘粉色的腮红与唇色搭配的相得益彰,再加上一个俏皮的表情,有没有被撩到~

  林允这款造型主打甜美,可爱的丸子头最适合她这19岁的花季少女。两边的卷发营造出空气感,还能修饰脸型。裸粉色的唇妆,自然又清新。

  另外,很多人一开始分不清她和少女时代林允儿的名字,毕竟只差一个容易被人忽略的“儿”字……林允是她的艺名,本名叫“费霞”,一度被网友们喊上瘾。要知道小编在得知李易峰本名叫李贺的时候也不小心笑了,but,明星为了自己的星途着想改个艺名实属正常。

倪妮vs林允倪妮vs林允

  看到这两张照片的时候,真是傻傻分不清……除了右边的林允画了妆,其余真是妥妥的撞脸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倪妮 林允 林允copy倪妮 冯绍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