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valli香水 “一咬钟情”

2013年07月10日10:48  来源:新浪时尚

  一抹漂浮在空气中且充满诱惑的香气,是本能的亲密感,令人无法抗拒和忽视。就像充满爱意的轻轻一咬,令人心跳加速,令人渴望,这就是卡沃利。她是繁华都市中发出的一声野性呐喊。年轻而充满活力,性感又富有激情,她就是卡沃利世界的真实写照。

Just Cavalli香水 让你“一咬钟情”

  6月21日,Just Cavalli香水邀请众多媒体、达人及嘉宾齐聚北京三里屯D Lounge酒吧,以一场名为“一咬钟情”的盛大狂欢派对引爆京城,共同见证这款由卡沃利集团全新推出的性感撩人香水的魅惑上市。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由调香大师Nathalie Lorson和Fabrice Pellegrin联手创作。这是一款散发着奶油般性感花香韵调的香水。香水的前调是令人目眩的橙花精油,这是一种产自苦橙树花朵的精油;中调是珍贵的大溪地蒂亚蕾花诱人的味道,这种迷人的花香与奶油般的红木韵调融合在一起,为这款香水增添一丝活力与高贵。清新,浓烈而诱人,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是一款年轻而充满诱惑的香水

Just Cavalli香水 让你“一咬钟情” Just Cavalli香水 让你“一咬钟情”
Just Cavalli香水 让你“一咬钟情” Just Cavalli香水 让你“一咬钟情”

  香水瓶的设计体现柔媚的女性气息与性感的感觉。香水瓶由粉色玻璃瓶以及金色金属组成,瓶盖周围围绕着一圈粉红色的蟒蛇皮,令人联想起这款香水释放出的妖娆的动物魅力。香水瓶盖顶部是具有标识性的就是卡沃利“咬痕”。就是卡沃利女士淡香水不仅仅是一款香水,它是一种态度,一种存在方式。它的标志就是卡沃利的轻轻一咬,带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它是命运女神的象征,注定会将事物重新聚合到一起,变得独一无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