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温网看台2013名人穿搭

2013年07月11日07: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这几天的温布顿网球赛( Wimbledon Championships),除了赛事令人注意之外,也是巨星云集。尤其是在冠军赛时,许多名人盛装出席,除了皇室之外,也可以看到许多好莱坞的巨星,歌手或甚至是其他运动的运动明星们,可见对这场球赛的重视性。

Andy Murray的女朋友Kim Sears

  Andy Murray的女朋友Kim Sears每场赛事都以不同的装扮出现,时而优雅时而活泼俏丽,鲜艳色彩、印花、蕾丝或是牛仔单宁都能轻易展现出最美的面貌。

Pippa Middleton
Pippa Middleton

  Pippa Middleton不论是浅色系的套装或是充满夏日渡假风情的红条纹洋装,都能展现出Pippa 的贵族气息。

Kate Middleton的父母亲Carole 和 Michael Middleton
Kate Middleton的父母亲Carole 和 Michael Middleton

  Kate Middleton的父母亲Carole 和 Michael Middleton出席赛事也是相当注重穿衣礼节,Carol以豹纹洋装搭配宝蓝色西装外套,展现出轻松时尚的一面;也以简单的蓝色洋装搭配乳白色七分袖外套表现出优雅气质;Michael Middleton则是以深色双排金扣西装外套搭配乳白色休闲裤,将英伦绅士风范以较休闲的穿搭方式展现出来。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以黑色细肩带蕾丝洋装出席,性感满分。

Camilla

  Camilla,Duchess-of-Cornwal 以全白套装,裙䙓有印花点缀的百褶裙,相当简洁典雅。

Prince Michael of Kent 和 Princess Michael of Kent

  皇室成员Prince Michael of Kent 和 Princess Michael of Kent以条纹双排扣西装和浅蓝色套装搭配粉红色丝巾,展现英伦贵族风情。

Sex and The City中的Kim Carttrall

  Sex and The City中的Kim Carttrall则以灰色成套裤装,展现女性阳刚的气度,而男伴Seth Numrich则是以深色西装外套搭配格纹衬衫,口袋中的小方巾让整体感加分。

英国型男Jude Law

  英国型男Jude Law简洁的深色西装和白衬衫,加上蓝色白点领带,不需太多的装饰就能将他的帅气展现。(只是发线~好像有愈来愈高的感觉)

好莱坞最性感男星Bradley Cooper
Gerard Butler
Bradley Cooper与Gerard Butler

  好莱坞最性感男星Bradley Cooper以帅气的蓝色夹克搭配格纹衬衫,合身工作裤,帅劲十足;与Gerard Butler的西装外套装扮两人好像男孩团体一样。

足球明星夫妻档Coleen和 Wayne Rooney

  足球明星夫妻档Coleen和 Wayne Rooney两人也一起参加这项活动赛事,Coleen以白色雕花小洋装出席,Wayne Rooney则是以灰色西装参与,这可是他们第一次参与温布顿网球公开赛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