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发布VIVID SHINE彩妆系列新品

2013年07月19日07: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2013年7月11日,在轻盈靓丽的霓虹光影中,雅诗兰黛Vivid Shine彩妆系列新品预览为摩登女性开启了一个度身定制的奇幻色彩世界。源于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大师级的灵感创意,Vivid Shine彩妆系列以大胆、明亮、极具冲击力的配色哲学,让每一位女性的双眸、美唇和指尖都散发出前所未有的熠熠光采,掀起了2013年最受瞩目的色彩炫潮。

雅诗兰黛VIVID SHINE彩妆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布置 雅诗兰黛VIVID SHINE彩妆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布置
VIVID SHINE发布会现场布置 VIVID SHINE发布会现场布置

  无论是想要打造摄人心魄的戏剧性浓妆效果,亦或是柔和光彩的甜美妆容,Vivid Shine系列的缤纷新品都具有让人过目难忘的表现力。全新雅诗兰黛花漾恋波眼影采用“绝对光感显色科技TM(True VisionTMTechnology),水晶聚合微粒与光感显色银子,饱和还原色彩,结合高密度色彩因子,为眼睑带来闪耀的金属质感妆效,轻轻一抹即能感受到它天鹅绒般丝滑质地,是所有美妆达人梦寐以求的完美眼妆;全新花漾唇膏莹炫系列则以诱人色彩包裹双唇,并赋予其透亮光彩,宛如缀满了璀璨晶莹的钻石珍珠串,蕴含多达8种不同形状与色泽的珠光粒子,这一华丽的唇膏系列,色号跨越鲜艳浓烈和低调柔和,兼具高科技强大支持和效果,掀起空前的唇色革命。与此同时,经过全新改良配方的花漾指甲油亦是本季不可错过的美妆单品,其独具一格的摩登色彩、质地和妆效,能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指尖色彩冲击。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表示:“作为一名化妆艺术家,我需要鲜明亮丽的色彩。Vivid Shine系列的灵感源自和我一起在时尚界工作的模特及女性们。我创造的这个系列让每个女人都可以尽情玩转活力四射,鲜艳跃动的色彩世界。” 

  配合Vivid Shine系列的巧思和炫彩,展示现场采用五彩缤纷的糖果色霓虹灯柱精心打造了一个时髦华丽的妆容潮流展。盛放的艳粉色牡丹掩映着各款诱人的彩妆新品,雅诗兰黛专业彩妆团队为每一位媒体嘉宾悉心打造最尖端的彩妆技艺——极具张力的金属色勾勒眼部,含情脉脉的丰唇色泽饱满生动,最后再一抹迷人色彩闪耀指尖,顷刻间完成一个专属于你的Vivid Shine造型。

  展示现场除了让人目眩的Vivid Shine系列新品,雅诗兰黛还特邀著名时装设计师吉承与新锐摄影师曲艺,分别以自己独特的艺术审美对Vivid Shine系列进行了一次跨界诠释。继今年携手雅诗兰黛成功亮相伦敦时装周后,雅诗兰黛中国资深创意总监徐津闻再度为由知名歌手黄龄主演,吉承创意的2014春夏《牡丹亭》系列及其同名微电影打造精致妆容,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和清丽明快的妆面配色,完美映衬了吉承“花似锦、人如水”的轻盈廓形。在“女人与花、爱与生命”的灵感启迪下,曲艺以Vivid Shine系列新品为创作主题,用光影分别诠释了“花语、人语、物语、唇语”的多重结构,层层绽放生命的光彩,表达了雅诗兰黛对女性美之吟诵,色彩之唱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