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海时装周VeraWang秀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发型解密

2013年10月28日18:26  来源:新浪时尚
Vera Wang——法式新娘盘发Vera Wang——法式新娘盘发

  耳目一新的粉色系婚纱

  上海2014春夏时装周最令人惊艳的时装秀,非Vera Wang莫属,继去年亚洲首秀后,Vera Wang第二次在上海举办个人时装秀,可见其对国内市场的重视。此次上海大秀一共带来三个系列,一个婚纱系列和两个成衣系列,其中的梦幻粉色婚纱亮相闭幕大秀,携秦舒培等36位名模演绎“性感、梦幻、精致”的主题,无疑成为上海时装周最夺目、时尚的压轴戏,运用褶皱与花朵、薄纱等元素打造出浪漫柔美的女性形象,看惯了白色婚纱,粉色带给人耳目一新的年轻与甜美,解构式褶皱展现方式也使婚纱大气且层次丰富。

Vera Wang——法式新娘盘发Vera Wang——法式新娘盘发 法式与美式的碰撞融合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打造新娘盘发——法式与美式的碰撞融合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受邀第二次为Vera Wang上海压轴秀打造专属发型,默契从无到有,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通过对女性婚礼庆典的心理解读结合Vera Wang的设计精髓,打造出一款优雅绝伦的法式新娘盘发,额头到头顶的利落中分大气利落有质感,头顶到枕骨区域的头发的蓬松度精准拿捏与薄纱的轻盈柔美形成绝妙辉映,颈部区域呈现自然状态的发揪,看似随意一挽,实则“张弛有度”,展现每一对新人结婚时的忐忑与紧张,细心观察便能体会造型师的精妙手艺,一丝一丝秀发卷起轻挽,层峦叠嶂之势正是向Vera Wang的解构式褶皱致敬!每个少女憧憬穿上Vera Wang设计的婚纱嫁给真命天子,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用发型将结婚的神圣、梦幻与精致展现得淋漓尽致,擦出法式浪漫与婚纱女王的花火!

法式新娘盘发法式盘发

  造型步骤:

  整体头发涂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琉彩之韵”精华露,使秀发顺柔亮泽并保持服帖;

  使用大号卷发棒向后挽卷;

  头顶到枕骨区的部分用玉米夹,夹至发根到发中区域

  玉米夹的区域,倒梳头发(逆向);

  把额头区域的头发中分;

  保持头顶到枕骨区域头发的蓬松度,将表面多余的发丝梳理干净至颈部区域并扎成马尾;

  利用马尾剩余的头发在颈部区域做出自然状态的发揪;

  最后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雅蝶喷发胶整体定型

  时尚造型功臣——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造型团队介绍   

  朴永道(徐帆)

  法国HCF高级发型师协会会员,现担任徐凯学院常务校长,亲自教授学员美发技术。1998年-1999年徐凯造型美发师;1999年-2001年广州天鹰国际美发学院讲师;参加欧莱雅色彩成就奖入围前12位;2002年-至今徐凯美发学院资深讲师;多次参加全国巡回讲座及演出;获得2002欧莱雅色彩成就奖入围奖;2010年加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ID团队。

  朱建伟

  从事美发行业15年,1993年入行进入苏州市最后一间国营理发店学艺,那个时候所学到的基本功和锻炼是最宝贵的,到现在还受用;1995年-1997年年在苏州市西子美发店工作(当时苏州电视台指定美发店);1998年-1999年任职香港新偶像美发店发型师(深圳分店);1999年考取广东省劳动厅颁发的高级美发师职称;2006年—2008年10月英国伦敦Toni&Guy学习;2010年加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ID团队;

  李太镐

  法国HCF高级发型师协会会员;徐凯技术团队成员;徐凯造型世贸天阶店技术经理;国家级裁判员;2010年加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ID团队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X上海时装周

  作为来自巴黎的全球专业高端美发品牌,享有”巴黎美发殿堂”之称的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与上海时装周结缘已是第三年,品牌所拥有的卓越发型师团队一直为上海时装周和参与品牌提供高端发型定制打造服务,依据不同品牌的设计特点为其度身定制独一无二、最能彰显服饰特色的发型。

  对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而言,上海时装周不仅是服装潮流的发布会,更是发型潮流的展现舞台。品牌为各大秀演倾力打造的T台模特发型,绝不仅限于T台上短短十数分钟的光鲜亮相,更有诸多幕后的周全专业服务。在各大秀演前,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发型师会为发质干枯或发色不均匀的模特提供专业染发及护理服务,以保证秀场上展现出最佳的秀发光泽,打造全方位的完美秀发TOTAL LOOK。

  后台明星产品及造型产品介绍

new inoa 全新伊诺雅染膏new inoa 全新伊诺雅染膏
new inoa 全新伊诺雅染膏new inoa 全新伊诺雅染膏

  未来染发趋势—new inoa 全新伊诺雅染膏

  全新升级的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新new INOA染膏彻底改写了染发的传统过程,革命性ODS²油性传导系统,无刺激性气味,同时极致呵护发质及头皮,无氨的永久性染发,为你带来更完美的染发体验。因为全新伊诺雅在染发同时极大程度保持头发纤维内脂质成份,所以说是一款真正做到无损伤的染发产品。享受染护一体,温和舒适头皮。

  1)革命性ODS²油性传导系统 无氨——无异味 无损伤

  2)色素与啫喱完美融合,调配涂放更简单

  3)9大色系,48种丰富色彩——更多无限色彩表现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琉彩之韵”精华露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琉彩之韵”精华露

  造型前护发产品--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琉彩之韵”精华露 RMB248 125ML

  1瓶珍贵精油

  东方女性将珍贵精油以最佳配比调和使用,来保持秀发和肌肤的美丽。

  诞生于美发世家并与发型师一直保持亲密合作关系,欧莱雅沙龙专属重新发扬了混合精油的传统。

  2种卓越的结合

  鳄梨油:超凡的滋养功效以及独一无二的轻盈质地

  葡萄籽油:高浓度抗氧化成分以及脂肪酸

  轻盈质地浑然一体,为各类秀发提供滋养、闪亮和保护

  3种使用方法

  从东方神秘的美容密宗种得到启发,琉彩之韵护理油可用作于:护理使用或造型使用

  与美丝雅染膏混合使用可获得更鲜亮的色彩效果(效果来自德国和西班牙测试)。

X-TENSO CARE WAVE探索洗护系列胶原弹力素(弹力BB乳)X-TENSO CARE WAVE探索洗护系列胶原弹力素(弹力BB乳)

  卷发最佳造型品--X-TENSO CARE WAVE探索洗护系列胶原弹力素(弹力BB乳)RMB188  190ML

  作为第1支来自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弹力素产品——一款具有护发效果的造型品,因而得名“弹力BB乳”。它所蕴含的胶原蛋白的智能修护体使烫后秀发拥有丰盈润泽的效果,使用弹力BB乳的秀发发卷更为紧致,秀发的水润程度及效果持续时间也都超越了普通弹力素所能达到的效果。

  1)    质地轻盈,轻盈不黏腻秀发自然服帖。使用后能够让秀发变得紧致Q弹;

  2)    更易打造理想中的卷发效果,打造自然小清新秀发零负担;

  3)    卷发的造型效果也能更持久,全天维护秀发裸妆一整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