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轻薄之势 盘点“薄如蝉翼”的顶级腕表

2013年10月28日06:56  来源:PClady

  伯爵 Altiplano镂空超薄腕表 (5.34mm)

伯爵 Altiplano镂空超薄腕表 (5.34mm)

  这款全球最纤薄的自动上链镂空腕表,以绝对当代风格与精细结构配置,将镂空艺术提升至全新的层次。搭载伯爵自制1200S全球最纤薄镂空自动上链机芯(厚度2.40mm),独有的铂金自动摆陀,振频21,600次/小时,动力储存约44小时。黑色令牌式指针,18K白金折叠式表扣,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

  江诗丹顿 Historique 1955超薄腕表 (4.1mm)

江诗丹顿 Historique 1955超薄腕表 (4.1mm)

  作为超薄表款“四大家”之一,江诗丹顿从19世纪起就留下了许多纤薄表款的纪录,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时,更达到了相当的技术高度。比如1955年为庆祝品牌200周年而推出的1003机芯,直径21.10毫米,厚度仅1.64毫米,成为当时世界最小的机械机芯。而此表正是装配此芯并以1955年的4961型号的时计为蓝本设计,表壳厚度仅为4.1毫米的它俨然成为世界上最薄的手上链机械腕表。

  朗格 SAXONIA超薄腕表 (5.9mm)  

朗格 SAXONIA超薄腕表 (5.9mm)

  这枚表壳厚度5.9毫米、机芯厚度仅2.9毫米的腕表刷新了萨克森系列的超薄记录。当时,这枚精致的超薄腕表仅推出了玫瑰金款式,但在2012年SIHH上,朗格为这款腕表增加了白金款式。SAXONIA THIN的表壳直径为40毫米,非常精致与淡雅。以实心银打造的银白色表盘配备纤长的时针和分针,再加上十二枚精致的棒形小时刻度,充份展现出简约主义风格,并且浓厚的具有德表特征。

  爱彼 Jules Audemars中央摆陀超薄腕表 (6.7mm)  

  这款超薄腕表采用了爱彼2120机芯,厚度为2.45mm。虽然不是当今最薄的机械机芯,但是请不要小瞧它。在其他超薄机芯为了消减厚度而纷纷采用微型摆陀的潮流下,这款机芯仍然坚持了中央摆陀设计。这块凸显机芯特色的中央摆陀采用21K金材质打造,光彩照人。轴心位于腕表中央的摆陀可以使发条盒的性能维持在最理想的状态,以便提供长时间稳定输出的动力,提升腕表的走时精准度。爱彼称其之所以选择中央自动盘而不采用内建袖珍自动盘,也是基于提升机芯性能的考虑。发条盒只依靠桥板支撑,犹如悬空,配合少见的19800vph的震频,可确保40小时的动力储存。

  卡地亚 蓝气球系列超薄腕表 (7.05mm)  

  超薄的身躯、轻盈的质感,则极大提升了腕表与手腕间的契合度,为佩戴者创造最佳体验,卡地亚将蓝气球腕表系列惯有的优雅演绎到极致。表壳分别采用玫瑰K金、白K金与铂金打造。其中,玫瑰K金和白K金表款饰以银色雕纹表盘,优雅细腻;铂金表款则衬以深蓝色表盘,暗藏无尽未来气息。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