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现《超级中国》热播 仙竹社礼盒迎合女人节

2015-03-06 15:18: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伴随着春天魅力女人节的到来,韩国化妆品厂商仙竹社AILABELLS特地为这个女人最具有魅力的节日推出了多款色彩绚丽的套装组合,其中永恒魅力套装具有典型的代表性。

韩国KBS《超级中国》热播,韩国仙竹社化妆品推出礼品套盒迎合魅力女人节

  伴随着春天魅力女人节的到来,韩国化妆品厂商仙竹社AILABELLS特地为这个女人最具有魅力的节日推出了多款色彩绚丽的套装组合,其中永恒魅力套装具有典型的代表性。

  作为韩国生物科技化妆品领域内最具有代表性的化妆品企业,仙竹社以韩国水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作为最新生物科技产品研发基地,基地使命是生命科学为人创造更高美的享受,在生物美容领域和人体抗衰老研究领域取得了领先的地位并形成了优秀的产品,在韩国美容整形等专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众多产品以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通过了韩国食药厅KFDA认证。

  2014年底,韩国KBS电视台推出大型专题片《超级中国》在韩国热播,竟获得了10%以上的收视率,以此可以知道韩国民众对中国的好奇和渴望了解的心理,而作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企业,韩国仙竹社厂商多年前就准确预测中国作为一个人口大国,更作为一个世界发展最快的大国所蕴含的强大购买力,中国必将成为韩国最大的海外市场,所以从2009年开始就重点布局中国市场,期望让中国成为仙竹社的重要基地市场和第二故乡,结合在韩国美妆行业取得的领先型优势来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化妆品的强大需求。2015年春节中国消费者在海外市场的强大购买力让世界为之侧目,韩国的百货商场、游乐场和免税店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中国消费者,而春节期间中国消费者更是在日本创造了总额60亿美元的购买额,甚至有中国游客购买了成集装箱的家电甚至马桶发回中国,由此可以看出中国市场并不缺乏购买力,而是目前国内市场缺乏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和质量要求的产品,仙竹社准确的认识到这一点并不断推出高质量的美妆产品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品质和质量越来越高的要求,努力拉动中国国内消费力的释放。

  截止至2014年底,韩国仙竹社AILABELLS已经在中国推出了蓝色海洋系列、黄金璀璨系列、永恒魅力系列等7个系列的化妆品,并获得了中国广大爱美女人的广泛认可,也伴随着来自星星的都教授、长腿欧巴李敏镐走向中国各个城市的各个年龄群体的人们。在2015年仙竹社将有更多的新系列的产品上市,用更高的品质、更炫的韩国特色来迎合更多爱美女人的需求。

文章关键词: 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