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容达人必败口碑面膜推荐

2015-09-23 17:02: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森田品牌,追根溯源,创立于1934年。2000年,其日本研发中心率先推出面膜产品。2012年,台湾森田美医诊所设立,深入研究医疗级美容品。以如此专业的匠心,打造面膜产品,在业界实在难能可贵。自然而然,森田药妆也成为宝岛台湾的经典面膜代表品牌。

  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玻尿酸立体水库护肤,持久补水、深层补氧,预防肌肤衰老,且能有效修复肌肤、抚平皱纹。长期使用,肌肤白皙润泽,年龄只是数字,岁月毫不留痕。

  主要成分

  玻尿酸(浓度100%):持久补水保湿。

  小黄瓜:美白保湿、细致毛孔、细滑爽肤。

  海藻:保湿修护,柔嫩肌肤。

  蜗牛滑嫩面膜

  高效保持表皮层的水分,使肌肤柔嫩、湿润、光滑,并且由里向外有效提供肌肤支撑力,抚平干燥细纹。

  主要成分

  蜗牛黏液萃取:滋养肌肤、紧致毛孔、舒缓肌肤,使肌肤弹嫩润滑。

  银耳萃取:又称植物玻尿酸,自银耳中萃取,含丰富黏多醣及保湿因子,美容养颜之珍品。

  玻尿酸:超保湿因子,可持续全天全面锁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让肌肤水嫩、紧致有弹性。

  面膜材质:采用新一代隐形天丝面膜及珍珠纸,更透薄贴服。

文章关键词: 森田 面膜 口碑面膜推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