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阿芙与小王子携手定制版精油香水楚楚街首发

2015-12-04 11:09: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自己小小的星球看无数次日落,对一朵花动情落泪……一个小小人和花花草草一直在忧伤的童话里生长着,这部《小王子》,是献给所有大人最美的童话。感谢这个可爱忧郁的小男孩,他的出现,让我们不忘初心,拒绝成为无聊的大人,让我们可以做着美美的梦,美到天上去的梦。而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阿芙精油带着小王子专属精油香水,与楚楚街相遇了。

  在B612行星上,小王子守护着属于自己那一朵独一无二的玫瑰花,一路出走,穿越星星和沙漠,他学会了爱与责任,学会了更坚定的守护。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时尚购物平台,楚楚街也像小王子一样有所守护。楚楚街始终保持着对用户的关爱与呵护,同时也在教育和鼓励用户,去追求时尚,突破自我。

  这一次,阿芙精油带上孩童般的自由、勇气和好奇心,跟随小王子,在楚楚街为我们开启了一段充满香气的璀璨星空之旅——小王子定制版精油香水。这一系列产品包括阿芙玫瑰初心精油香水、阿芙孤单星球精油香水、阿芙星空之旅精油香水等三款小王子定制版精油香水。

  产品由内而外的包装是小王子忧郁却充满希望的身影,空气里弥漫的是专属于小王子的芬芳:甜蜜而温暖的“玫瑰初心”、宁静而清新的“孤单星球”和魅惑而坚毅的“星空之旅”。如同来自地球不同土地、被不同的人们守护的花与植物之香:香气浓郁却不带胭粉味的玫瑰,日落灯下、悠远怀念的柚木,清幽着神秘气息的小苍兰……

  这个雾霾和酷寒笼罩的季节里,阿芙和楚楚街用这样的方式给我们带来了丝丝暖意。让人不由想起,在小王子还不懂爱的时候,爱上了的那盆骄傲的玫瑰,离开了后,却是狐狸教会了他什么是爱。而我们中的多数,都是同小王子一样,对于生活充满憧憬和迷惘的年轻一代,他们热爱生活,拒绝平庸,他们忙着赶路,却也不被世俗所征服,坚信自己的理想。

文章关键词: 阿芙精油小王子专属精油香水 精油香水 楚楚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