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士香水看过来 选对香水让你独一无二

2016-01-27 17:14: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目前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香水,那么女士香水哪个好成为了不少女性

  目前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香水,那么女士香水哪个好成为了不少女性需要了解的问题,下面爱美女性网编辑盘点最好用的女士香水,教你变身优雅摩登女性。

YSL BLACK OPIUM黑鸦片女士香水YSL BLACK OPIUM黑鸦片女士香水

  YSL BLACK OPIUM黑鸦片女士香水 50ml 1,090RMB

  宝贝描述:如此矛盾对立的概念带来两种风格迥异但却都无比危险的美丽词汇,黑色和鸦片如同吸烟装的丝绸质感般经典,仿佛夜空中的灯火般清新,散发着钻石般的独特光芒。当BLACK OPIUM黑鸦片这个概念第一次被提出,让人既熟悉又震惊,代表永恒经典却也兼顾着与时俱进。

  正如它的芳香,需要人用心去感触。黑色不仅仅是一种颜色,喷上BLACK OPIUM黑色鸦片会让人产生一种“别惹我”的态度,无论这个人是披着皮夹克的情人还是抽着烟的夜店女郎。鸦片是神秘感的代名词,冷酷的外表下永远追随着都市发展的脚步。大声呐喊!像低音吉他一样高声吟唱!置身于你意料之外的地方,满怀着叛逆、无限和意义深远。

Dior迪奥J adore金色女郎真我女士香水Dior迪奥J adore金色女郎真我女士香水

  第二款:Dior迪奥J adore金色女郎真我女士香水50ML100ML带CIQ防伪

  宝贝描述:清新甜美的前调,给人圣洁愉悦的感觉,使人的思绪变得无边无际,让人想到婚礼上的新娘,随之而来渐渐浓郁的幽香更会令你心醉

Chanel香奈儿香水摩登可可粉色COCO小姐女士香水Chanel香奈儿香水摩登可可粉色COCO小姐女士香水

  第三款:Chanel香奈儿香水摩登可可粉色COCO小姐女士香水50ml/100ml

  宝贝描述:浓香型,香味清新又不失女人味。女士香水中最热卖浓香。适合20岁以上独立自主率性而女人味十足的女性。充斥御姐性感风范。

香邂格蕾经典古龙水  新品未定价香邂格蕾经典古龙水 新品未定价

  第四款:香邂格蕾经典古龙水 新品未定价

  宝贝描述:古龙水,亦称科隆水,法语名为Eau de Cologne,是为了纪念世界上第一瓶古龙水的诞生地——德国科隆而得名。

  古龙水不是一个品牌,也不是一种香型,更不是男士专属,而是香水的一种类别。现代古龙水是指香精浓度在2%-5%的香水,一般以柑橘类的清爽气味为基调,具有令人精神振奋的清新气息,男女均可使用。

文章关键词: 女士香水 古龙水 香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