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诗诗大婚进行时 淡雅唇色更显气质

2016-03-21 21:28: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3月20日,是“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在巴厘岛迈入婚礼殿堂的日子。昨天才大婚,今天同款口红就已经在淘宝上线。兰蔻菁纯丝绒唇膏376号大马士革玫瑰,用在刘诗诗婚礼的妆容上,更显得她纯情艳丽,淡妆浓抹总相宜。

裁logo6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376兰蔻菁纯丝绒唇膏#376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采用比色提取技术,萃取玫瑰花心之美,精准着色,和珍珠母贝一起注入唇膏盛器。376号大马士革玫瑰,不似红玫瑰一样热情浓烈,在新娘唇上更像是还带羞涩已有风韵的少女,显得更加动人。

  刘诗诗气质淡雅,与这款唇膏搭配更显得她优雅的本质。为这场赏心悦目的婚礼,更添一抹清新动人的色彩。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兰蔻 口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