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致瓶装设计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2014-10-13 10:50: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闻香识女人,每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浓烈的妩媚,亦或淡雅的幽香,或是回味的意,那么到底哪一种香属于您,今天,就让我们来从芸芸众香中,挑选几款,来轻松提升自己的气质吧。(来源:爱美网)

 别致瓶装设计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每个女人终其一生都想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香水是一个人品味的标志,选择适当的芬芳馥郁来提升自己的魅力,是各位女士心照不宣的奥妙所在。​

 别致瓶装设计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设计师乔治阿玛尼

  设计师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曾形容心中所追求的Si女性——“非常抢眼、魅力浑然天成,无论过了多久,都会再想起她!”。

  你需要成为从第一眼起便令人无法忽视的魅力与光彩。这种美是已经摆脱了不谙世事的单纯,经过时间洗炼,似乎已经长在自己身上的一种优雅、勇气……既能对细水长流的平和生活甘之如饴,又具备向世界表达真实自我的勇气。

 别致瓶装设计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挚爱女士香水

  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挚爱女士香水,这款刚柔并济中带有一丝不羁的别致香调便是你魅力的最佳诠释。

  全新希普香型 最本真的情感诠释

  刚柔并济中带有一丝不羁的别致。 挚爱,令希普香调复古新生,缱绻于每寸肌肤之间,迷人气息兀自绽放。她的气味鲜明、别致而优雅。黑醋栗和花蜜混合成扑面而来的第一印象铺陈现代希普调并以轻柔麝木作为结尾,依次层叠递进。

  独特的榨取工艺将黑加仑浆果深厚莫测的神秘感原汁原味留存,辅以醉人的花蜜,这一别出心裁的融合引爆了丰富的情感和女性美的极致。绝对自然的单纯诱惑与扑朔温柔相互包裹,让人不禁深陷其中。

 别致瓶装设计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瓶身设计 阿玛尼意式风格的精妙演绎

  同样,瓶身的设计还以颜色和色泽的精妙对比,形象地呈现了阳刚和阴柔。阿玛尼式的纯黑冲撞着玫瑰色的裸粉,两面性糅合地异常和谐。而更巧夺天工的设计来自于镶嵌在瓶盖下和瓶底的两枚金色指环,如封印般寓意女性张弛有度的强大力量。

 别致瓶装设计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Cartier

  La panthere美洲豹野性香

  卡地亚 (Cartier) 推出2014 La panthere女性香水,凸显了你如美洲豹一般的灵动野性!

 别致瓶装设计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美洲野豹瓶身

  卡地亚 (Cartier) La panthere香水,瓶身竟内藏美洲豹的脸部造型,橘色和金色的调子下更觉维肖维妙,与动物香调的栀子花香和奔放的柑苔香完美呼应,同时凸显了美洲豹的野性灵动,打造温婉性感的女人味。

 别致瓶装设计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MissDIOR

  MissDIOR花漾柔情香    “迪奥小姐(Miss Dior)花漾淡香水是一款丝般柔曼而精致灵动的香氛。不张扬,它是一种芳香光晕,像是天使的光环。恰似芬芳的香茧,将极致的柔曼优雅紧紧包裹。”

  —— 迪奥 (Dior) 首席调香师Francois Demachy先生

  柔和牡丹香,花漾盛放的美丽

  牡丹花香性感迷人却又低调安然,它是迪奥小姐(Miss Dior)花漾淡香水芳香谐曲中的核心音符。确切地说,这是一抹牡丹谐香。众所周知,柔弱的牡丹难以侍弄掌控,牡丹花香的天然精华不易萃炼。

  它的独特魅力唯有以玫瑰香调与来自甜杏、蜜桃的果香完美融合,谱写出一曲极致谐香,才可淋漓释放。

  难以捉摸的牡丹花香以亦真亦假的形态得以重现,正如1949年Trompe-L'Œil系列中的“Miss Dior迪奥小姐”裙装,尽情绽放花漾裙摆。

  牡丹花香调内蕴迪奥小姐(Miss Dior)花漾淡香水的低调感性与柔曼迷情。

 别致瓶装设计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迪奥小姐

  “迪奥小姐(Miss Dior)花漾淡香水轻柔低吟花香谐曲,微妙玩味着不凡的诱惑与魅力。它是一款属于优雅女士的香氛。”

  ——迪奥 (Dior) 首席调香师Francois Demachy先生

  迪奥小姐(Miss Dior),时装香氛瓶

  最具时装精神的香氛理应以最优雅的衣着装饰。

  严谨的瓶身设计,仿若精致剪裁的面料,利落而精致。蚀刻其上的千鸟格纹,犹如点睛之笔,为优雅瓶身增辉添彩。

  最后,时装蝴蝶结作为完美收笔系于瓶颈处,彰显Dior先生在时装设计中对凸显露肩低领或是纤瘦背部的偏爱。

  玫瑰色的香氲着上柔美色调,好似一捧烂漫春花。这所有的经典细节都彰显着无与伦比的迪奥 (Dior) 风格。传奇元素呈现恒久优雅。

  [Page:] 

 别致瓶装设计 三款女王气质香水推荐   迪奥小姐

  赏析完迪奥小姐淡香氛的外观设计,那这款香水价格和实际上的口碑如何呢?它又适合什么人喷呢?  本期推荐:迪奥小姐淡香氛  编辑点评:  粉红色的迪奥小姐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玫瑰味,而是在玫瑰中带有柔和雍容的牡丹、甜杏等香味。比起单调的玫瑰味,它的香味层次很丰富,有着“迪奥小姐”应有的态度,不随波逐流,有自己的内涵。

文章关键词: 迪奥 香水 牡丹 小姐 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