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问题来了 香水喷洒在哪里最理想?

2014-10-22 13:11: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对于现代的品味人士而言,香水已经成为了必备的无形装饰品,因此香水的重要性不亚于衣着打扮。我们在喷香水的时候,往往习惯喷在手腕上,手腕摩擦后再与耳后、脖颈摩擦,以求在这两个位置留下香水的印记。但是,我们习以为常的喷洒方式,却会因为你手腕的搓揉而破坏香氛的结构分子,更可能在快速的摩擦中,让香水失去前中后调。那么,香水到底要怎么喷?喷在哪些部位才正确呢?(来源:悦己女性网 )

喷香水的理想部位香水喷洒在哪里最理想 

  喷香水的理想部位: 1、后颈:后颈是女人香气最浓郁的部位,也是性感又优雅的部位之一。这也是为什么男人喜欢站在女人的后颈处,嗅闻女人香气的原因。2、耳后:在怀旧电影中常见女性将香水神祕的抹在两耳耳际后,此部位能免于直接曝晒在紫外线之下。3、手腕或手肘内侧:此部位体温较高,让你举手投足间就能散发迷人香气。4、腿部、膝盖或脚踝内侧:散发出持久且典雅的香气。5、香水雨:如果不喜欢太浓烈或是太集中的香味,不妨用香水雨的形式来减轻局部喷洒后的浓重味道。把香水拿高45度,从上而下喷洒再走过去,让香味均匀、淡淡的洒在全身。

喷香水的错误部位香水喷洒在哪里最理想 

  喷香水的错误部位: 1、腋下:有的人会有将香水喷在腋下,企图去除腋下异味,可是由于香水的特殊成分,会让香水的味道与异味混合变成更加奇怪的味道,因此,想要去除腋下异味,必须要使用专用的止汗剂,而万万不可喷洒香水。2、头发:头皮有油分,喷上香水会混合产生异味。想要头发散发香味,还是使用专用发香喷雾吧。3、私处:在私处喷洒香水,会使其分泌的阴道乳酸桿菌遭到破坏,丧失天然保护力,严重地会引起一些妇科疾病。4、喷香水要避开的就是容易被日光曝晒的部位。因为香水中的化学物质与长波紫外线结合,可能导致皮肤过敏或出现黑斑,不可大意。

今秋不能错过的迷人女香GUCCI 古驰花之舞香水

  1000RMB/50ml前调:柑橘、牡丹中调:玫瑰、桂花基调:广藿香、檀香一如女性性感娇柔的气质,在多重元素的交错熔融之中缠绵悱恻。香氛中那经世的欣然愉悦,点滴融汇了香水的每一个元素,令Gucci女性散发着浓烈的时代气息。

今秋不能错过的迷人女香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Untold谜恋香氛

  550RMB/50ml前调:黑醋栗、覆盆子、粉红胡椒、洋梨中调:栀子花、 牡丹、茉莉基调:广藿香、檀香、麝香、琥珀以花果香调的变化,反映现代女性的自我、独特品味,轻轻扣动每个人的心弦,给人留下神秘、深刻的印象。

今秋不能错过的迷人女香LANVIN浪凡光韵2014年限量版香水

  598RMB/50ml前调:丁香、柠檬叶中调:绿茶叶、桃花、紫藤基调:白麝香、黎巴嫩雪松再度延续品牌限量版传奇,与之前推出的限量版都具有同样的象征意义。保留原有的香水味道,但换上新装,重点突出无穷创意的一面。

今秋不能错过的迷人女香Fendi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

  735RMB/50ml前调:日本纳什梨、树莓果、粉红胡椒中调:樱花、茉莉香精、中国木兰基调:香草、白麝香展现全新女性魅力。迷恋芬迪浪漫粉樱淡香氛充斥着樱花亮丽的花香基调。绽放的清新香味如同春季盛开的花朵,歌颂着愉悦的女性美。

今秋不能错过的迷人女香Sisley希思黎EAU DU SOIR夜幽情怀2014限量版 

  1850RMB/100ml这款全新限量版香氛,珍贵、狂野而又富于诗意。达达主义向超现实主义致敬之作,描绘着夜幕降临前的的热带草原天空被幽蓝深邃环环萦绕着,充斥着梦幻色彩,并令人沉醉。深邃迷人的蓝色外盒点缀着庄重而狂野的金色斑马纹印花。这一惊艳的装饰在Eau du Soir夜幽情怀的瓶身上营造出轻盈通透的质感。

今秋不能错过的迷人女香Ferragamo菲拉格慕Signorina Eleganza香水

  920RMB/50ml前调:柚子、梨中调:杏仁粉、金桂花基调:广藿香、白皮革香为诠释出这种极具内涵的优雅风范,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Signorina Eleganza香水。这款奢华至极的香水把女性的妩媚和端庄演绎的淋漓尽致。

文章关键词: 香水 女性 限量版 理想 问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