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零毛孔美肌术 好底子比美白更重要

2013年07月24日06:5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面对近镜头,即便是有层层的彩妆作为掩护,明星的真实肤质还是可以窥见一二。不过,就算镜头再近,好肌肤的女明星们似乎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她们的肌肤足够细腻,绝对经得起近镜头的严苛挑战。

好底子比美白更重要 韩女星养零毛孔美肌

  当摄影硬件和技术越来越发达后,看电视或者电影时经常会发现好多明星的皮肤怎么这么差呀,即便给画了很浓的妆,脸涂得像面粉一样白,仍然遮盖不住坏皮肤。所以这个年代白真的没有那么重要了,好肌肤底子才是关键。

孙艺珍冷热兼用

  孙艺珍:冷热兼用

  韩国明星孙艺珍的毛孔的护理方法“先热后冷”,具体做法是用热毛巾敷脸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增大。然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蘸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河智苑自制天然面膜

  河智苑:自制天然面膜

  被称作“韩国最有价值影星”河智苑属于典型油性皮肤,毛孔较大,皮肤分泌旺盛,因此她非常注重皮肤清洁。除了仔细地洗脸外,河智苑还经常使用以面粉、淀粉、栗子皮为原料的天然面膜,控油兼收敛毛孔。另外她大概每星期用热毛巾敷脸2~3次,再用冰箱中冷藏的紧肤水收缩毛孔。

李孝利:冰是绝招

  李孝利:冰是绝招

  李孝利很重视每天基本的护理,每天早、晚洗脸,搽化妆水、化妆液,从不偷懒。对付毛孔粗大,李孝利的密招是在对付眼袋的同时进行的,方法是:前一晚将铁汤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后便将冰冻匙放在眼部,即时醒神,眼肿全消,并同时用以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真相——油脂过盛:T字位的皮脂分泌特别旺盛,当过盛的油脂堆积在毛囊表面,就会令毛孔膨胀,使得毛孔粗大。

  出油型毛孔,用清洁泥吸出多余皮脂

  油脂分泌越旺盛,毛孔管腺就得越粗大,才够疏通大量油脂!加上固化皮脂通通卡在毛孔壁上,当然把毛孔越撑越大!要引出毛孔深处的暗藏油脂,靠“清洁泥”帮忙最棒了!先利用水泥般的密封性,将固态皮脂软化融解,耐心等待10~15 分钟,就能一举吸出多余皮脂。

  毛孔真相——松弛老化:肌肤因为缺乏保养变得非常松弛,毛孔周围的皮肤和肌肉失去支撑,也变得越来越大。

  粉刺型毛孔,用微酸软化

  不是油脂撑大毛孔,而是早早老化松弛?除了寻求医美疗程,只剩下焕肤有得救了!果酸、维他命A 都是帮助肌肤旧翻新的绝佳成分!在保养中加入一瓶焕肤精华,或是每周进行低浓度果酸焕肤,都能刺激肌肤新生,脱出平滑肌!

  毛孔真相——过于干燥:有一种毛孔粗大的原因是肌肤异常干燥,缺乏油脂和水分的保护,令毛孔显现出来,变得异常粗大。

  干燥型毛孔,吃维C是秘诀

  想增强反孔力,吃维他命C也是秘诀之一!医师强调,锭状维他命虽然一次摄取的剂量高,但被代谢出体外的速度也快,相反的,从天然饮食中摄取维他命C,停留在身体里的时间长,对肌肤也更有益!

  毛孔真相——局部下垂:由于油脂分泌不均衡和衰老等原因,有些部位的毛孔会显得特别粗大,令人十分烦恼。

  下垂型毛孔,毛孔隐形霜

  针对粗大的局部毛孔,妆前加一道毛孔隐形霜将凹洞填平,就能立即塑造出视觉平滑感!但成分专家坦言,膏状的毛孔隐形霜大多含硅,其实也有阻塞毛孔的疑虑,千万别整脸涂抹!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