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乔布斯 盘点科技富豪们的婚礼

2013年07月23日06:58  来源:新华网

  今日为大家带来的是美国科技名流、也都是身价亿万的富豪们,他们的婚纱照与婚礼故事。

  Facebook首任总裁肖恩·帕克

Facebook首任总裁肖恩·帕克的婚礼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日,曾经在Facebook担任总裁并靠该网站成为亿万富豪的肖恩·帕克(Sean Parker,也是电影《社交网络》的主角)举行大婚,帕克的婚礼斥资1000万美元,在加州的BigSur海滩进行,他迎娶了创作歌手历山德拉·蕾娜斯(Alexandra Lenas)。为了让婚礼浪漫,帕克在海滩现场修建了木屋,制造了人工瀑布、雨,阶梯,以及一个庞大的表演舞台。

  不料,他奢侈的婚礼,却因为破坏自然环境,被加州政府部门罚款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33万元),政府还要求他开发一款保护环境的移动应用。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的婚礼

  被人们冠以“盖茨第二”美誉的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于2012年5月19日和拍拖9年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在位于加州Palo Alto家中的后院成婚。新娘子的婚纱价值4700美元,戒指据称由小扎亲手设计。对于小扎夫妇而言,这样低调简约、完全属于自己而非公众的婚礼才是最完美的。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的婚礼

  曾任微软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的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达(Melinda Ann French)在1987年曼哈顿的一次微软新闻发布会上首次相遇,从此坠入爱河。二人于1994年1月1日在夏威夷一座岛屿上举行了婚礼。为了保证婚礼秘密进行,盖茨租下了岛上所有宾馆的房间,并包下所有直升飞机用于接送客人。婚礼场面无比奢华,花费100万美元。梅琳达自己身着价值1万美元的礼服,端庄优雅。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婚礼

  1991年3月18日,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妻子Laurenne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Ahwahnee酒店举行婚礼,婚礼过程简单,由乔布斯的一位佛教朋友主持。“婚礼真是再简单不过了,宾客和新人入场时燃起了禅香,响起的不是婚礼的钟声,而是佛家的鸣锣声。”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的婚礼

  谷歌第一名女性开发者、现在的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和房地产投资经理扎克·布格(Zachary Bogue,)在2009年12月11日至13日在旧金山举行婚礼,婚礼持续三天,参加婚礼的宾客都收到一个邀请礼盒,玛丽莎明确要求,必须带上礼盒内放置的ID卡赴宴。有传言称,谷歌创始人之一佩奇曾追求过梅耶尔,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佩奇并没有邀请梅耶尔参加自己的婚礼,因此梅耶尔可能“以牙还牙”,不邀请佩奇夫妇出席自己的婚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