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美妆红黑榜 谁的眼妆创意最有电力

2013年07月23日06:51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女明星们越来越喜欢戏剧化的眼妆。那些千变万化千姿百态的眼妆也似乎要成为妆容的新潮流了。有图有真相,下面就让我们去欣赏一下吧。

  红榜:

Barbara Palvin

  维秘天使Barbara Palvin

  来自匈牙利的Barbara,她的脸有着17岁少女的青春朝气,灵动的蓝色眼睛,性感的嘟嘟俏唇,完美的脸颊曲线,是真正集活泼俏皮、端庄优雅于一身的新一代超模。Barbara的妆容一直充满魅力色彩,这款活力四色的橘色眼妆,让她更加可爱动人。亮晶晶的哑光眼影,在光线的折射下立体感十足,不仅修饰了眼部轮廓,更加绚丽夺目、充满亮点。

Taylor Swift

  音乐精灵Taylor Swift

  美国著名乡村音乐创作女歌手Taylor,以清新的气质、甜美的外表征服了全球歌迷,近两年在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上、占领大批粉丝的心,可谓是风头正茂。Taylor拥有一双迷离的蓝色猫眼,搭配裸粉+天蓝双色拼接眼影,带来深邃与魅惑双重视觉冲击,让你一眼变深陷这股温情之中。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暮光女主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走红,斯图尔特清丽迷人的气质成为红遍全球的90后女星,她是文艺片爱好者的心头最爱也是最美女星之一。斯图尔特这套黑色烟熏妆边缘加入灰色的渐变,让过渡更加自然生动。在双眼的中部位置点缀金色珠光,烟熏妆立即变立体。眼角处一抹浅蓝色珠光眼影,让沉闷单一的烟熏妆充满灵动色彩。

章子怡

  亚洲一姐 章子怡

  自从“泼墨门”之后章子怡沉寂很长一段时间,近期”国际章“重新拾回亚洲一姐宝座,无论是戛纳红毯还是时装周,章子怡用完美的装扮赢得一场场漂亮的胜仗。章子怡的五官是典型的黄金比例,在底妆上选用最健康自然的颜色,让健康阳光的气质扑面而来。藏蓝色眼影长挑眼尾,勾画出妖娆性感的猫眼。复古红唇,点亮整个妆容,撑出国际章强大的女王气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