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珍贵 玫瑰精油是这样炼成的

2013年07月30日12:0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位于巴尔干山南麓的“玫瑰谷”到处都弥漫着浓情的玫瑰芬芳,这是保加利亚玫瑰精油的主要产区,这里玫瑰品种繁多,堪称世界之最,大马士革玫瑰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CAMENAE嘉媚乐的玫瑰精油种植园就蕴藏于这片玫瑰王国。

玫瑰采摘

  一个有经验的采花人,在每天早晨最佳采摘时间内,可以采集三袋玫瑰花,每袋可装5000朵,采摘后的玫瑰花,会在第一时间被请入特制塑料袋进行封口处理运往工厂,几分钟后,玫瑰花瓣便开始了它生命的升华与洗礼。而每3000朵大马士革玫瑰,仅能萃取出1滴的纯粹精油,看来是玫瑰精油的得之不易成就了保加利亚永恒的美丽传奇。

玫瑰精油萃取

  自然臻萃 滴滴精纯 弥足珍贵

  和世界上一切顶级奢侈品一样,CAMENAE嘉媚乐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的提取绝非易事,必须由最富经验的工人监控完成,而玫瑰精油的提取工艺更是决定精油品质的关键环节。工人首先需将玫瑰花瓣和蒸馏水按照1:5或者1:4的比例混入蒸馏器中,在火上煮3个小时,煮沸的玫瑰水蒸气从蒸馏管中注入大容器内,经过冷却工艺,用专业吸管把浮在表面的玫瑰精油收入深色瓶子完成第一次蒸馏。通常,经过第一次蒸馏仅能提取出10%的玫瑰精油,而余下的大马士革玫瑰水需经过第二次蒸馏,这样提炼1公斤精油需要5000公斤左右的玫瑰花瓣。整个提炼过程行云流水,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大马士革玫瑰本身所具有的天然活性成分,点滴都彰显着“液体黄金”的稀有珍贵。CAMENAE嘉媚乐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源于自然臻萃,每一滴都融入了上千朵大马士革玫瑰的能量之魂。玫瑰精油特别有益于成熟晦暗、干燥缺水肌肤,拥有卓越的紧致、白皙、水嫩肌肤的功效,心灵调节上,还能帮助舒缓压力和紧张,令人增强信心,提升幸福感,是女人奢宠自己的必备法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