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去黑眼圈 韩国最IN穴位按摩护肤法

2013年08月17日08:43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由于工作的关系,小P老师最近往返韩国的次数比较频繁,因此也有了更多与韩国美妆师交流的机会,了解当地最流行的护肤秘籍。文/小P老师

汉方护肤、穴位按摩在韩国非常受欢迎

  韩国是一个崇尚天然护肤的国家,与欧美国家相比,虽然没有那么多先进又昂贵的仪器,但是汉方护肤、穴位按摩却非常受欢迎。和我之前介绍过的美容仪器相比,利用传统的木材点按穴位,疏通经络,可以安全又有效的达到理想的护肤效果,这种方式比徒手按摩更加起到深度护肤的效果,同时避免了一部分人群对于高科技产品的排斥。

眼部按摩

  对于穴位按摩的保养,我们分为眼部、面部、肩颈三个方面分别来讲吧!

  眼部按摩

  眼睛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仅仅是皱纹,小小的色素沉积或者是浮肿的眼袋都会让你看起来充满疲惫感,所以保持眼部的明亮是让你看起来年轻的关键哦!大家看到的这个好像小沙锤一样的东西,它的两端都是可以拿来按摩的,利用点按的方式,就可以加快眼周的循环,避免黑眼圈和眼袋的形成。

眼部穴位标示图

  按照眼部的穴位标示图,从攒竹穴开始,依次是鱼腰穴、丝竹空穴、承泣穴、最后是睛明穴,从内向外依次轻轻点按,重复3-5个来回,刚开始点按时力度要稍轻一点,逐渐加大力度,正确的穴位点按会让眼周肌肉有完全放松的感觉,循环加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