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那些媲美微整形的保养成分

2013年08月23日07:08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事实证明,有哪个女人不愿意听被人赞美自己“后生”的?对于这“变美”字,就是咱们美妆品的核心啊。于是乎,大伙都开始转战“微整牌”啦,还没尝试的亲们,你了解吗?

揭秘媲美微整形的保养成分

  除敏感肤质外,越来越多的女生对保养品宣称所谓“温和改善肤质”的理论已经不太感冒,似乎那种润物细无声的使用感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快速追求完美肤质的诉求,于是乎,越来越多的化妆品厂商在产品广告中打起了“微整牌”。

冰寒老师对微整护肤品怎么看

  冰寒老师 微整护肤品的看法,你怎么说?

  由于整形涉及到改变人体的结构,属于医学范围,所以护肤品不能跨越这个界限。若可通过外涂护肤品改变人体的结构,而没有医生来监控这个过程,可以想像后果是非常不确定的。

  “微整”护肤品中,“微整”这两个字是营销策划的产物,拉上整形,表达“效果显著“的意思。但明白了护肤品与医疗美容的界限,消费者应当避免寄托把隆高鼻梁、改变脸型等效果寄托在使用护肤品身上。

  也正是因此,品牌多写“微整”,或者“整型”,使受众产生“效果显著”的联想,而不是直接写“整形”。

  总结,上述:“微整”护肤品,东西可以用,也会有效果。只是与整形肯定无关(从法规上,也不能有关)。

“微整”保养品是否真能做到安全高效

  就像多数广告中宣称的那样,使用被冠以“微整”头衔的保养品在短期内就可以直观的看到堪比医美微整的美容效果,如肤质光滑、毛孔隐退、纹路平复等。且使用过程中不存在医美微整需要的恢复期,适用范围较广。

  “微整”保养品是否真的能做到安全高效?

  一般来说,只要是有科学研发实验室和足够理论支持的品牌都能确保产品的品质,另外,就算部分品牌出于环保考虑不进行动物实验,产品在上市之前也会通过专业的敏感测试,对于一般肤质人群还是足够安全的。当然,如果是敏感肤质,在使用前最好在身体其他部位先进性测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