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修图一样美 Kevin教你敷出Q弹嫩白肌

2013年10月20日07:43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读:肌肤一定要定期修复,尤其是在换季季节,面膜绝对是你的好帮手,本期Beauty星课堂,编辑为你带来Kevin老师的秋季敷面膜方法。

Kevin老师

  换季时节,肌肤问题一个接着一个,连绵不绝!没有修图软件,简直无法正视自拍照?那就不妨试试看,跟着Kevin老师一起,利用片状、泥状、免洗面膜、或是化妆水面膜,敷出Q弹“咕噜肌”,让自拍照不修图也一样美美的吧!

妆前干燥脱皮——急救化妆水面膜

  妆前干燥脱皮——急救化妆水面膜

  妆前突然发现两颊干燥脱皮。可着急出门,又没有太多时间进行细致保养。这时你可以利用手头的保养品,搭配化妆棉,只要3-5分钟,即可完成急救,令后续妆容更敷贴!

  1、用化妆棉沾取保湿乳液,轻轻在干燥脱皮的位置打圈。

  2、将保湿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敷在干燥脱皮处3-5分钟。

  3、极干的情况下,也可将保湿乳霜涂在干燥位置,稍微涂厚一点点,再敷上保湿化妆水浸湿的化妆棉,一样3分钟左右即可。

  编辑推荐:

Origins储水赋活倍润面霜

  悦木之源 (Origins) 储水赋活倍润面霜

  质地丰厚的一款面霜产品,迅速滋润干燥或极度干燥肌肤,抚平肌肤由于秋冬干燥而产生的粗糙纹路,并形成润泽保湿屏障,全天24小时不感干燥。全新添加荔枝和西瓜萃取,有效刺激肌肤内部天然保湿因子的合成,为肌肤注入“水分”;而该系列一直沿用的明星成分复活草可以帮助肌肤内部细胞重建储水机能。来自深海的粉团扇藻则帮助修复肌肤外部保湿屏障,减轻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多种植物精油调配,气味自然清新,令人放松愉悦。

快速白回来——两种面膜交替用

  解救夏日遗留肌肤伤害,快速白回来——两种面膜交替用

  夏天明明都过了,但日晒的后遗症还残留在脸上?虽然擦了很多美白产品,但是黝黑的肌肤还是不见白回来!这时你可以试试看用两种功效的面膜交替敷,2-4周,就能重现嫩白肌哦。

  1、一周为单位,周一、三、五敷保湿面膜

  2、周二、四敷美白面膜

  3、周六、日,休息不敷面膜。

  4、再配合防晒。多做运动、多喝水。

  编辑推荐:

YSL Beauty 年轻妍活深层保湿面膜

  伊夫圣罗兰化妆品 (YSL Beauty) 年轻妍活深层保湿面膜

  伊夫圣罗兰化妆品 (YSL Beauty) 全新呈献的年轻妍活深层保湿面膜,蕴含丰富的Glycanactif复合物,能即时提升肌肤柔滑及光亮度!只需5-1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让肌肤变得更润泽饱满,紧致无纹。另外,当中丰富透明质酸及甘油复合物可以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增加饱润度!编编认为可以再配合年轻妍活抗衰老系列一齐使用,效果就更为理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