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家弘老师:入冬身体滋润法摆脱干纹

2013年11月21日14: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转眼间就入冬了,干燥的空气给肌肤带来了很大的不适,身体开始出现干纹、粗糙、发痒等问题,冬季如何滋润肌肤?涂抹浴后乳的最佳方式是什么?健康美肤专家家弘老师这就告诉你,冬季如何呵护身体肌肤。

入冬身体滋润法摆脱干纹入冬身体滋润法摆脱干纹

  转眼间就入冬了,干燥的空气给肌肤带来了很大的不适,身体开始出现干纹、粗糙、发痒等问题,冬季如何滋润肌肤?涂抹浴后乳的最佳方式是什么?健康美肤专家家弘老师这就告诉你,冬季如何呵护身体肌肤。

健康美肤专家家弘老师健康美肤专家家弘老师

  我们先针对“冬季身体肌肤状况和使用乳液的方法”等常见问题征集了网友的投票,并请家弘老师进行点评。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调查1、秋冬换季的时候,你会有哪些身体肌肤上的不适?调查1、秋冬换季的时候,你会有哪些身体肌肤上的不适?

  问题1:为什么冬天身体容易出现干纹或干皮?如何预防或者应对?

  家弘老师:冬季,皮脂腺分泌下降,不能及时滋润角质层板块,相对湿度较低,无水分可以捕捉。又加上沐浴露、肥皂拼命的洗掉残存的皮脂和破坏细胞间脂质,干纹就自然形成了。在没有太冷的时候,就应该未雨绸缪,先用身体乳液来滋润皮肤,并且要在洗澡后立即涂抹,以更好保住水分。

  问题2:为什么身体干燥后会发痒?有什么妙招可以预防发痒吗?

  家弘老师:当皮肤的油脂被清空时,皮肤缺乏油脂保护,就会刺激细胞释放出炎性介质,从而产生“痒”,这就是俗称的“冬季搔痒症”。一般发生在缺乏皮脂的四肢上,然后再到身体躯干及肚子,且晚上更严重(强沐浴液、湿度底、冷等),预防的方法是选择低泡沐浴露,并使用含有甘草萃取、尿囊素、燕麦等滋润身体乳液。

调查2、入冬后,你多久洗一次澡?调查2、入冬后,你多久洗一次澡?

  问题3:入冬之后很干燥,天天洗澡会对肌肤有害吗?冬天,多久洗一次澡比较合适?

  家弘老师:这个没有标准答案,因为每个人的皮脂分泌量不一样,加上冬季所处的环境也不一样,但干干净净我想是每个人在意的吧。避免为肌肤创造新问题,建议视着天气的变化和皮肤油腻程度来洗吧!每次洗澡后可依个人肤况和环境干湿度状况来选择适合的护肤、润肤乳。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