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滋润必备 8款国货护手霜最给力

2013年11月26日05:2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在这个干燥的冬季不妨挑一款护手霜吧。你还在盲目挑选国外品牌吗,那不如来试试国货的护手霜吧,绝对会带给你意外惊喜!

冬季滋润必备 8款国货护手霜最给力

  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在这个干燥的冬季不妨挑一款护手霜吧。你还在盲目挑选国外品牌吗,那不如来试试国货的护手霜吧,绝对会带给你意外惊喜哦!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嫩手霜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嫩手霜 RMB 120/100g

  产品介绍:质地柔润丰盈。金钗石斛能提高手部肌肤的摄水保湿能力,有效预防手部干裂的产生,使手部柔软细腻,天门冬等精华修护并滋润手部肌肤,嫩滑又富有弹性。

  推荐理由:这个系列的产品个人感觉都比较温和,以中草药为主打成分佰草集新玉润保湿嫩手霜,以保湿、均衡为主打功效,有效改善手部干燥状况。

  推荐指数:★★★★

  护手指数:★★★★★

  肤质感受:★★★★

隆力奇蛇油护手霜

  隆力奇蛇油护手霜 RMB 6/120g

  产品介绍:隆力奇蛇油护手霜含高纯度精制蛇油,天然维他命E等多种营养成分。全面营养滋润肌肤,有效对抗皮肤干燥、脱屑,老化和龟裂。长期使用能使手部皮肤保持年轻、柔软与娇嫩。

  推荐理由:隆力奇蛇油护手霜用少量即可令双手肌肤柔润、细滑,并长时间保持滋润,味道也可以,而且性价比很高!

  推荐指数:★★★★★

  护手指数:★★★★★

  肤质感受:★★★★★

大宝SOD滋养手霜

  大宝SOD滋养手霜 RMB 4.9/60g

  产品介绍:富含SOD(超氧歧化酶),保留了大宝SOD蜜良好的吸收性和保湿滋润功效。添加橄榄油和维他命E润肤成分,滋润不油腻,能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保护膜,深层滋养并持久滋润皮肤。使用后能充分被皮肤吸收,给皮肤持久的保护,双手变得滋润又光滑。

  推荐理由:大宝也是老牌子了,虽然不像其他的那么稠密,但是一点也不差,涂在手上很快就吸收,不会一层油在哪里。手也滋润不少。

  推荐指数:★★★★★

  护手指数:★★★★★

  肤质感受:★★★★★

相宜本草橄榄油润手霜

  相宜本草橄榄油润手霜 RMB 7.9/80g

  产品介绍:渗透力强,极易吸收,能迅速补充肌肤所需养分和水分,有效预防秋冬季手部皮肤干燥、破裂等状况,令肌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具有高渗透,深滋润,与肌肤具有优异的天然亲和性。滋润保湿,防冻、防裂效果显著,具有优良的抗寒保暖作用。

  推荐理由:相宜本草橄榄油润手霜很好吸收,而且湿润的感觉是水润而不感觉是油腻,吸收快是很重要的,香味也比较舒服。

  推荐指数: ★★★★

  护手指数: ★★★★

  肤质感受: ★★★★★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