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网友DIY紫药水染发 草根奇葩美妆法大起底

2013年11月27日07: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网上流传着“熊孩子用两元钱紫药水染发”的消息,让原本用来给伤口消炎的紫药水顿时在“DIY染发圈”里红火了起来。对此,专家表示,若使用过量会有致癌的风险,长期用紫药水染发不可取。

“熊孩子用两元钱紫药水染发”原帖部分截图“熊孩子用两元钱紫药水染发”原帖部分截图

  网友DIY紫药水染发爆红

  日前,一名自称“什么都不怕的时代弄潮儿”的网友,在某网站发布了一则图文并茂的试验帖,讲了自己花费12.7元购买了紫药水、护发素和一次性手套自己动手染发的全过程。

  让人惊讶的是,染发相当“成功”,太阳光下头发颜色自然,网友们直呼“惊呆了”!这名男网友也因此获得一个新的称号——“紫霞仙子”。

网友自晒紫药水染发“成果”网友自晒紫药水染发“成果”

  “熊孩子用两元钱紫药水染发”掀起了网友的纷纷效仿,不少网友表示效果不错还晒了染发后的照片。

  资深护肤专家冰寒:紫药水比普通染发剂刺激小 但大面积使用有风险

  大家都知道,日常用的染发剂都或多或少对人体有伤害,那么“紫药水染发”安全吗?对此,新浪时尚邀请资深护肤专家冰寒[微博]老师对紫药水进行了解读。

  冰寒老师:紫药水是一种具有抗菌能力的染料,又称甲基紫、结晶紫、龙胆紫,在医学和生物学上常用。Neil A。等人做了一项对小鼠的慢性毒性研究(经口摄入),认为可能对小鼠是一种致癌物质。但是经皮肤使用的毒性和副作用还缺乏相关的研究。与普通染发剂相比,它的刺激性、致敏性都是较低的。偶尔玩票或许可以,但长期使用,尤其是大面积使用,且沾染到手上后很难短时间洗净,不可避免地接触食物,进而影响健康的可能性也无法排除。

鸟屎面膜or打耳光祛皱 草根奇葩美妆法大起底鸟屎面膜or打耳光祛皱 草根奇葩美妆法大起底

  鸟屎面膜or打耳光祛皱 草根奇葩美妆法大起底

  高手在民间,很多雷人的美容美妆奇招都是民间流传的,听起来很惊悚,但或许真的效果明显,还能堪比大牌化妆品呢。现在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草根奇葩美妆大法吧。

日本“艺伎”面膜:用夜莺鸟屎涂脸护肤 日本“艺伎”面膜:用夜莺鸟屎涂脸护肤

  用夜莺鸟屎涂脸护肤

  源自于日本的“艺伎”面膜在美国受追捧。面膜中含有夜莺粪便带来的天然酶,据说能够去除坏死的皮肤细胞。据悉,日本的艺伎大都化浓妆,而化妆品中的铅对皮肤伤害很大,她们用鸟屎来保养。这一保养秘方后来在美国传开,纽约美容院也提供类似美容,且价格不菲。

  用活蟑螂做美容

  现在的爱美一族,死了都要美,用尽各种方法让自己美起来,韩国流行一种新的美容方法:用活蟑螂做美容,不知道,爱美的人看了是否也有尝试的欲望!

“打耳光”美容疗法“打耳光”美容疗法

  “打耳光”美容疗法

  泰国“打耳光”美容疗法花钱买痛,顾客不用手术就可取得祛除皱纹。据店内美容师Tata Sombuntham介绍,她是西半球第一个运用泰国传统“打耳光”疗法为顾客美容的美容师。这种通过在顾客脸部进行拍打、揉捏和按摩的疗法,使顾客不用 手术就可取得祛除皱纹、收缩毛孔和收紧肌肤的效果。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这种拍打抗衰老疗法尚无医学依据,而医生表示,这种做法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使脸部健康红润。据了解,泰国流行的类似美容疗法还包括“打屁股”和“拍胸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