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雾霾横扫帝都魔都 肌肤巧护理拒做吸尘器

2013年12月09日07:2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连日来,全国多地频现可怕雾霾天,从北京到上海、江苏到浙江,各大城市均无幸免……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几乎人人都带上了口罩,然而娇嫩的肌肤总是难免要直面这污浊的空气,一整天沉积下来的污染物会对肌肤形成意想不到的巨大伤害,怎样才能让肌肤远离污染、畅快呼吸?一起来跟小编学习吧!

雾霾对肌肤影响恶劣

  什么是雾霾?

  霾,也称灰霾(烟霞),指空气中的灰尘、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等粒子使大气混浊,视野模糊并导致能见度恶化。

  雾霾对肌肤的恶劣影响:

  大气污染物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酸性物质对肌肤能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尘埃等漂浮颗粒也能堵塞毛孔,阻碍肌肤正常排毒和呼吸。雾霾天气空气中含有大量污染颗粒和微生物,这些物质依附在皮肤上,导致皮肤的代谢循环受到影响,会使黑头、毛孔粗大的问题更加明显。特别是皮炎、湿疹、疱疹、脓疱疮、毛囊炎、青春痘等易发生感染的皮肤病,在这种空气中更容易加重病情。

  造成雾霾天气的PM2.5是一种极小的有害污染物,可以穿透至皮肤的各层,破坏的皮肤的保护功能,甚至会导致极重的健康问题,如皮肤癌。

  雾霾天气重点护肤法:

防晒隔离

  一、涂抹隔离霜

  雾霾天气出门,单单是戴口罩绝对不够。口罩的作用只能是遮盖半张脸,阻隔一定的大气污染物吸入量,而裸露在外的眼周、额头等部位,则容易堆积灰尘,造成毛孔堵塞。雾霾天气的紫外线穿透能力相对减弱,因此比起防晒,我们更多的是需要隔离污染与脏空气对肌肤的侵害。所以灰霾天气一定要做好涂抹隔离霜的工作,厚厚地在脸部涂抹一层隔离产品,将肌肤严密地包裹防护起来,能充分有效隔离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伤害。

  编辑推荐隔离产品:

  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 SPF30 PA++ 60mL/180元

  有效保护肌肤免受较强紫外线及干燥等影响,并防止紫外线等导致的皮脂氧化及肌肤伤害。对肌肤温和,敏感肌肤及婴幼儿皆可使用。由均衡搭配的紫外线防御剂所构成的双重UV防御膜,有效防御并隔离UVA及UVB。抑制因紫外线导致的过剩黑色素及色斑的形成,并防止紫外线导致的干燥与肌肤粗糙。敏感肌肤及婴幼儿皆可使用。不含香料,采用物理防晒配方。通过皮肤科医师及眼科专家测试。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30/PA+++ CC霜 30ml/580元

  来自香奈儿研发实验室与彩妆创意工作室的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 30/PA+++,结合了香奈儿在保养与彩妆的双重专业性,是一款具有多重功效的独特创作。它的秘密在于:运用深海天然活性成分及矿物性低敏配方,集舒缓、保湿、隔离、抗老、修饰5大功效,米色的特有色调,使用后效果立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