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温润暖肌养成术 不做冬日里的“冰”美人

2013年12月25日04:37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女人是水做的,到了冬天就成了冰做的,如冰雪般净白匀透的美肌是每个人都向往的肌肤状态,但很多时候,肌肤的循环功能也会随着天气的转冷而变得越来越差。

冬季肌肤要暖护

  冬季肌肤要暖护

  造成肌肤代谢功能减弱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环境的影响,身体中脏腑功能的异常以及保养过程中阻碍护肤功效提升的因素,这些都会直接导致肌肤从里面被“冻住”。所以在这个季节,养护肌肤除了要从养生方面多注意以外,使用具有针对性的肌肤暖护产品并配合能够提升美肌能量的手法也是非常重要的。

卸妆之前要温暖双手

  卸妆之前要温暖双手

  在使用卸妆产品特别是卸妆乳或者卸妆膏之前,最好先想办法让双手温度上升,这样做能够促进产品溶解乳化,同时避免卸妆产品中的界面活性成分与肌肤过度摩擦。

洁面水温很重要

  洁面水温很重要

  秋冬季节用来洁面的水温不宜过低,一来是为了更好的柔软角质,让肌肤变得更水嫩,二来防止冷水抑制皮脂功能使肌肤更干燥,所以在洁面时水温最好控制在40-42度左右的状态最佳。

洗脸按摩不仅是清洁那么简单

  洗脸按摩不仅是清洁那么简单

  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在使用洁面乳按摩肌肤时会草草了事,其实洁面时的按摩过程不仅是为了让肌肤上的污垢和氧化皮脂被清洁带走,更重要的是通过按摩来让肌肤底层的血液循环加快,帮助启动后续保养流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