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云涛:中场休息15min速保养 看球护肤两不误

2014-06-19 17:36: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杯不只是男人的狂欢,球迷妹子们的热情也丝毫不亚于汉子们,晚上化身“夜游神”,随之而来的是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美妆护肤专家李云涛老师支招,教你利用看球中场休息15分钟巧妙护肤,分时段拯救困倦肌。

李云涛:中场休息15min速保养 看球护肤两不误中场休息15min速保养 看球护肤两不误

  世界杯不只是男人的狂欢,球迷妹子们的热情也丝毫不亚于汉子们,晚上化身“夜游神”,随之而来的是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休息时间都变得超级贵重,哪还有时间护肤?

美妆护肤专家李云涛老师美妆护肤专家李云涛老师

  妹纸别弃疗!美妆护肤专家李云涛老师支招,教你利用看球中场休息15分钟巧妙护肤,分时段拯救困倦肌。

  新浪时尚: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主要有哪些?

  李云涛:

  1 粗大毛孔

  熬夜不但会让油脂分泌过多,还会使肌肤变得粗糙没有光泽,毛孔也变得日渐粗大。

  2 熊猫眼

  经常熬夜后,会让眼周的微血管循环不良,造成血液淤积,而出现暗灰色的眼圈。

  3 长痘痘

  熬夜会加速肾上腺素的分泌,让皮脂增加,而堵塞毛孔,引起黑头粉刺与痘痘。

  4 双眼浮肿

  睡眠不足会使眼部的淋巴循环不良,再加上晚上喝太多水,使眼周肌肤蓄积过量水份,呈现双眼浮肿。

  5 肤色黯沉

  半夜不睡觉,会减慢肌肤表皮的血液循环速度,肌肤就会显得黯沉、发黄,缺乏明亮的光彩。

  6 脱皮

  熬夜后,因为肌肤血液循环减弱、内分泌失调,让肌肤干涩,很容易出现局部脱皮的现象。

  7 油水失衡

  长期熬夜、不规则的睡眠,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肌肤的油水失衡,使得油脂分泌增加,而保水性不佳。

  看球时段:0:00点

  新浪时尚:看完0:00的球赛再睡觉,已过了最佳睡眠时间,算是重度熬夜了,熬夜前可以利用中场休息的15分钟做些什么样的护肤工作来减轻熬夜带来的负担?

  李云涛:

  方案一

  1:彻底清洁肌肤。夜晚皮肤的屏蔽功能相对的减弱,使得更多的不良物质得以趁虚而入。因此,在任何护理之前,一定要将皮肤彻底的清洁干净。清洁之前要用卸妆产品彻底清洁彩妆、灰尘对毛孔的污染,再使用洗面奶清洁整个面部。之后用去角质产品一边温和按摩一边去除角质,加速肌肤血液循环,以便之后精华的吸收。

  2:收缩毛孔,补充水份。使用化妆水,可以迅速补充水份。油性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区使用爽肤水,敏感皮肤选用修复水。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化妆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

  3:面膜使用。夜间面膜不单单只提供美白的效果,大多数都同时兼具保湿、紧致、抗衰老功效,让美白和滋润一步到位。另外还有在面膜中加入强效抗氧化成分等修护配方,利用面膜能迅速吸收的特点来达到护肤美白的目的。

  方案二

  (同1 彻底清洁肌肤后)

  2:面部保湿抗氧化精华。在使用精华后的12小时内,肌肤的状态应该说是非常好的。很推荐经常熬夜的人使用,及时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精华成分将营养“锁”在肌肤里面,减少流失。

  3:滋润眼部肌肤。熬夜一定会有黑眼圈,眼袋,眼部细纹等问题,所以一定要重点护理眼部肌肤,所以用完面膜给肌肤表面摄入营养后,眼部精华和眼霜的使用就尤其重要。

  4:肌肤深层修护晚霜的使用。晚霜中的油溶性成分容易溶解在毛孔的皮脂内,在皮肤的深层迅速扩散开来,广泛被肌肤细胞吸收。

  5:隔离霜或者BB霜的使用。熬夜看球赛,一直对着电视屏幕,还是有辐射的伤害,但是夜间使用隔离霜要适当的减少用量,轻薄的涂一层就可以,同时如果会拍照留念,也可以选择有多重功效的BB霜,在防护同时还可以滋养肌肤,同时因为有润色的效果,所以即使在夜间拍出来的照片,也是美美的。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