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玻尿酸那么好 你知道怎么用吗

2014-07-30 18:01: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么多年过去,虽然各种补水成分层出不穷,但玻尿酸(透明质酸)因安全性佳、补水效果明显,依然稳坐补水界第一把交椅。但是玻尿酸那么好,你知道怎么用吗?(来源:精品网)

玻尿酸保湿不能太莫名

  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各种补水成分层出不穷,但玻尿酸(透明质酸)因安全性佳、补水效果明显,依然稳坐补水界第一把交椅。但是玻尿酸那么好,你知道怎么用吗?如果你不了解它的特性,它的收效甚微。

迪奥水动力精萃面膜

  身份不莫名

  存在于人体 与皮肤最“兼容”

  虽然补水成分相较于其他补水成分安全得多,但是依然不能太掉以轻心。就拿一些其他天然的保湿因子为例,虽然标榜天然,但用于人体,无论是分子结构或提取过程中使用的辅助提取材料,都有可能让皮肤出现排异反应。而玻尿酸其实就大量存在于人体,它的分子结构与人体最“兼容”。

  低于1000Da 能真正被吸收

  补水和保湿其实是两个概念。很多成分都以“防守”,不让水分流失为“补水政策”,譬如像荷荷巴油、橄榄油等植物油,它们是在表皮形成一个屏障,并不能真正做到把水分注入肌肤底层。相比之下,分子低于1000Da的玻尿酸,医学证实,能真正有效地被人体皮肤吸收。

  不玩花样 补水为核心

  玻尿酸,它的功效就是补水!这比起很多成分要纯粹得多。你会发现,很多补水产品中都会加入各种藻类,或者海洋萃取成分,它们很棒是没错,但它们的原理是以修复皮肤细胞的损伤为初衷,再依靠其他补水成分补水,因此,这里你还得需要玻尿酸。

娇韵诗恒润奇肌保湿凝露

  用法有条理

  环境越湿润补水力越强

  玻尿酸虽然很强大,但是它有一个致命的弊端:它是从空气中抓取水分为你的肌肤补水的!举个例子,如果你选择在撒哈拉沙漠的烈日下使用,它无力让你的干燥肌肤回魂。所以你在使用含有玻尿酸的产品时,应该在湿润的环境下,例如刚洗完澡的浴室。

彼得罗夫透明质酸保湿精华液

  肌底湿润补水量爆满

  虽然环境湿润很重要,但如果你的皮肤严重缺水,就算使用玻尿酸产品也只是收效甚微。所以你在使用玻尿酸时,应该先让皮肤有基本的储水量。建议你在洗完澡后,用毛巾擦拭多余水分,在皮肤呈七八成干时,使用含有玻尿酸的产品。或者你可以在使用玻尿酸产品前,使用其他成分为主的保湿面膜,譬如前面所说的海洋修复型补水成分。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 保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