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换季保湿绝不能错过5款水凝保湿品

2014-09-30 11:26: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冬来袭肌肤干燥的烦恼也就随之而来,你还在护肤步骤中增加精华和乳液的使用量吗?赶快试试超保湿的水凝保湿产品吧!护肤中加一步,让你的肌肤水嫩嫩迎接干燥秋冬。

  1、大宝/Dabao 水凝保湿精华霜 参考价格:28.9元

  精华级保湿面霜,内锁外补,长效保湿。1.质地轻盈,为肌肤注入亿万水分子;2.长效保湿,为肌肤表层形成密集的锁水保护膜;3.加厚涂抹更可作为晚安面膜使用,令保湿效果加倍持久;4.全家适用,四季皆宜。

  2、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 柔致保湿胶原蛋白水凝霜 参考价格:580元

  “柔致保湿胶原蛋白水凝霜”的“复合渗透导水科技”,能给肌肤三重保水步骤,保湿呵护;并加入了抗老成分-法国深海鱼皮萃取的深海胶原蛋白,结合多种珍贵海洋精华成分,快速渗透皮肤表层,改善肌肤松弛弹力疲乏迹象。搭配促进合成胶原蛋白的微量元素水,让肌肤回复柔嫩弹性年轻肤质。

  3、娇兰/GUERLAIN 水合青春保湿水凝霜 参考价格:985元

  逾25年畅销口碑保湿明星,保湿抗老方案。清新轻盈的日间啫喱,富含多重防护及舒缓功效的五针松萃取物,令中性及混合性皮肤能轻松应对如热及污染等日常侵害,不用担心轻度发红等皮肤问题。密集补水,令肌肤焕发明晰活力、镇静清新,亦可消除黯淡肤色,展现迷人光采。

  4、欧缇丽/Caudalie 葡萄源莹润保湿水凝霜(冰淇淋霜) 参考价格:280元

  遇到肌肤即刻化成水状的凝霜质地,能即刻舒缓、保湿、强韧肌肤。高达98%的天然配方,是一款适合年轻或者敏感性肌肤的长效保湿护理产品,如同霜淇淋一般质地清爽,极致温和。

  5、艾诗缇/ASTALIFT 晶粹沁水凝露 参考价格:680元

  着力于提升肌肤自身抗干燥的保湿效果。“仿人型纳米神经酰胺”高浓度配方,因为有着与人体肌肤原有的神经酰胺相似的构造,更易于被肌肤吸收。艾诗缇采用独创技术,在未使用传统的油剂和乳化剂溶化方式的前提下,成功研制出平均粒子直径为20纳米,世界超微的高浓度稳定分散物“仿人型纳米神经酰胺”,实现了高渗透和高吸收,持久保持肌肤角质层的丰盈水润。15g/290元,40g/680元40g/630元(替换装)。

文章关键词: 保湿 大宝 水凝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