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密集保养 秋游赢在自拍

2014-10-14 17:13: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密集保养 秋游赢在自拍密集保养 秋游赢在自拍

  周六(秋游当天)密集保养计划:

  出游当天最重要的肌肤护理就是涂防晒,它是好肌肤的保证。防晒产品并不是指数越高越高,太高的防晒指数会给肌肤带来更多压力,在秋季出游,SPF25-35,PA++就足矣,通常防晒霜涂抹之后会让肌肤出现油油的感觉,这时候只要在化妆后使用雾面感散粉定妆就OK了!

  新浪时尚:周五下班后工作一周的疲惫都写在脸上,暗黄、粗糙、干燥出油等问题更加明显,如何为疲惫的肌肤做好清洁和舒缓?

  李铭泽:这时候可以选择精油类的护肤产品。甜橙精油具有舒缓压力、提升好心情的作用,作为香薰使用可以让疲惫的身体瞬间恢复活力;还有之前提到的洋甘菊精油,具有镇定肌肤的作用,在卸妆时加入一滴精油让肌肤更强健;薰衣草能够帮助睡眠,在枕头周围喷洒含有薰衣草香味的家居用品,让你彻底放下压力,深度睡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第二天的出游。

  新浪时尚:出游当天,早晨化妆前,哪些保养技巧可以为之后的化妆做好铺垫?

  李铭泽:在秋天的干燥季节,如果直接上底妆非常容易出现干纹,尤其是在做夸张表情时,干纹更加明显。所以化妆前你可以使用质地清爽的补水面膜,让肌肤表面的角质层喝饱水分,不仅底妆更通透、服帖,充满滋润感,持妆时间也会更长久哦!

  新浪时尚:秋季在密集保养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李铭泽:密集保养的时候有两点禁忌:第一,面膜不可以过度使用。很多女生可能同时有很多保养诉求,既想美白,又想补水,同时还想紧致,这时候如果你在一天之内同时使用两种以上的面膜,肌肤就会变得非常敏感,不仅达不到护肤效果,严重的还会出现红疹;第二,秋季正值换季,这时候肌肤其实是最脆弱的时候,在选择保养品时尽量还是要用你熟悉或者一直在用的产品,不要突然更换成完全陌生的品牌,给及肌肤接受的时间。如果要使用安瓶类的密集护理精华,也要尽量选择正在使用的品牌,他们的成分有相同之处,所以肌肤适应起来更快速。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密集保养 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