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容圈总会忽视的羞羞话题:你该拿鼻毛怎么办

2014-10-20 17:22: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痛不痒却始终是块心病的鼻毛到底该怎么办?从头到脚端庄得体,却被坐在对面的人发现尴尬的鼻毛,留下的印象怎会美好? (来源:嘉人网 )

美容圈总会忽视的羞羞话题:你该拿鼻毛怎么办

  我们会公开谈论怎样处理脸上和身体上的痤疮,换季时狂脱落的头发,不明原因的红疙瘩,还有其他身体疾病,但很少将一件事放在嘴边:不痛不痒却始终是块心病的鼻毛到底该怎么办?从头到脚端庄得体,却被坐在对面的人发现尴尬的鼻毛,留下的印象怎会美好?

  其实只要大方正视鼻毛问题,并不会觉得难为情,了解鼻毛的作用,掌握正确的修剪方法,还自己一个舒适的鼻子。

  鼻毛有什么作用?

  事实上,鼻毛对鼻子能起到保护的作用!随着年龄的增长,鼻毛可能会生长更多更长,这不但能阻挡空气中的脏东西进入鼻子,也有助于平衡鼻腔的湿度,如果完全清除你的鼻毛,很有可能会遭受过敏。所以,不要认为你必须将鼻毛清理干净才最好,只要将明显突出的部分修剪掉就可以了。

  使用适当的工具

  电动鼻毛修剪器是最适合修剪鼻毛的工具,选择它准没错。

  怎样修剪?

  尽量选择明亮的地方,准备好放大镜,确保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需要修剪的部分,另外你的双手和修剪工具都需要在开始前进行清洗和消毒。

  用镊子拔可不可以?

  虽然镊子是安全的选择,但它会带来疼痛,如果你决定用镊子解决难题,一定要用抗生素缓解患处才可以。

文章关键词: 鼻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