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拍照都反光了可还行 女星亮晶晶油田脸怎么破

2014-10-28 07:54: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镜头里的女星光鲜靓丽,但偶尔的小失误也会让原本美丽的形象大打折扣哦。比如,亮晶晶的反光大油脸……光泽和油田有时仅仅一步之遥。怎样能摆脱油脸困扰呢?

  李冰冰

李冰冰

  其实不难看出,冰冰姐为了防止被拍到憔悴照还是在妆容上花了一些小心思的。打了均匀的底妆,用了低调又不失优雅的唇妆,还戴了墨镜增加时尚度。岂料出油的皮肤还是暴露了油田的本质。

  赵薇

赵薇

  小燕子也有变老的一天……这张集发福、出油、皱纹于一身的照片恐怕应该列入她本人最想删除囧照的榜单上了。镜头下的赵薇分不出是素颜还是带妆,但微微泛红的脸上显出一片油光。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的这张真的是醉了……不知是什么原因,让她的脸冒油冒到像是要滴下来。或许是彩妆不透气,又闷热,出汗加出油共同作用的结果吧。加上这微醺的眼神,让她看上去活生生像是虚脱了一样。

  刘诗诗

刘诗诗

  前阵子刘诗诗也被吐槽了油脸这件事。先是在《步步惊心》里的油油痘痘脸,后是在《风中奇缘》里的油亮亮肤质。看来,想在镜头下隐藏出油的事实还真是不容易呢。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肤色黝黑的健康美女吉克隽逸也有油脸的困扰……原本就黑黝黝的皮肤在灯光下显得更加黑亮了。加上浓浓的眼妆和腮红,确实有些违和感。

  怎样摆脱油田脸

摆脱油田脸有学问

  1、每日洁面+定期深层清洁

  众所周知,油性或混合性皮肤要特别注意日常清洁。如果化了妆,一定要使用卸妆产品彻底卸妆,之后再用低刺激性的洁面产品给脸部做彻底清洁。另外,油皮MM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不妨用卸妆液来代替卸妆油,清爽的液体质地也不会给皮肤带来更大的负担和油分。

  除了每天的日常洁面,你还可以根据肤质每周进行一到两次的深层清洁护理,防止毛孔堵塞产生痘痘困扰。

  2、补水要到位

  出油也要注意经常补水哦。过于缺水的皮肤会更容易被迫产生油脂和其他皮肤问题。油性肤质的MM可以尽量选择功能简单的补水型面膜,避免功能复杂、滋润型过强的保养品和面膜,以免造成更严重的油脂过剩。

  3、避免使用激性和堵塞毛孔的护肤品

  虽然有些控油产品能帮忙迅速收缩毛孔或控制油脂分泌,但要避免使用带有刺激性的产品,防止皮肤受到刺激而分泌更多油脂。

文章关键词: 油田 女星 出油 控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