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火眼金睛练出来 6招看穿女星是不是整容脸

2014-11-26 07:19: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部分女星整容了都会遮遮掩掩,不肯承认,让人以为她们天生丽质。其实整容的脸蛋跟正常的脸还是有区别的,你身边是否有一些越变越美但又说不出她那里变了的美女呢?下面以明星为例,详细教你如何识破美女整没整。

真假双眼皮

  1.鉴别真假双眼皮

  看她闭眼放松的时候是否可以看见上眼皮处轻微的褶皱或者颜色略深略浅的线。如果可以看到的话那就肯定是动过了,天然的眼皮在闭眼的时候几乎是看不到褶皱的,而且很难两眼对称。

李小璐

  代表明星:李小璐

  李小璐的双眼皮太明显不过了,可她还是乐此不疲地发自拍,看这双眼皮像是刻进去的,眼皮太怪异了。再看看她眼皮下垂的时候,那华丽丽的割痕啊,起码有两厘米宽了。对比她以前的单眼皮旧照,这确实整得太过了。

真假大眼

  2.鉴别真假大眼

  眼睛不够大,可以通过开眼角来弥补,开眼角后可以立马放大双眼,但也能轻易被识破。

  识别是否动过的绝招:

  如果开眼角不成功,眼头或眼尾会有明显疤痕。如果没有疤痕,可是黑眼珠感觉不在眼睛中间,偏左或偏右,也是可疑的。此外,开过眼角的人斜着眼看人时,眼角处的红色肉肉会异常明显。

李小冉

  代表明星:李小冉

  总感觉李小冉的眼睛怪怪的,后来她自曝开过眼角,并称“1999年姐们就把眼角开了,还顺便做了卧蚕拉了双眼皮,有远见吧!”她应该开的内眼角,所以感觉眼珠子不在正中央,而是比较靠外眼角。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星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