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会扮嫩就是任性 范冰冰逆龄肌出演14岁武则天

2014-12-10 07:05: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电视剧《武则天》曝光了一组少女武则天初入宫的剧照,剧照中范冰冰扮演的14岁武如意,肤如凝脂,粉嫩朝气,被网友们大赞“会扮嫩就是任性”,这就为你揭秘范爷的扮嫩秘诀。

范冰冰逆龄肌出演14岁武则天

  近日,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曝光了一组少女武则天初入宫的剧照,剧照中范冰冰扮演的14岁武如意,肤如凝脂,粉嫩朝气,神态稚气倔强,灵动俏丽。被网友们大赞“会扮嫩就是任性”,这就为你揭秘范爷的逆龄秘诀。

《武则天》片花 动图来源:@Dipsy迪西 新浪微博

  看范爷这颜值爆表的扮相,嫩白雪肌、纤纤细眉、水灵媚眼、橘红嫩唇……30+如少女,也太逆天了好么,简直美成了妖!

范冰冰肤如凝脂

  妆嫩秘诀:面膜敷出嫩白美肌

  范爷可是个十足的面膜死忠粉,化妆师曾透露范冰冰保养皮肤的秘诀:“她一有空就敷上个面膜,日日敷,飞机上也敷。哪怕一天只有三四个小时休息时间,也必须得敷。” 作为干性皮肤的范冰冰来说,补水的膏状面膜是她的美肤法宝,不仅可以在卸妆后为日间受损的肌肤补充水分营养,还能修复日晒造成的伤害。更重要的是,只有让肌肤从基底补充水分,让细胞膜充盈饱满,才能有助肌肤后续吸收营养品。

范冰冰逆龄美肌嫩嫩哒 动图来源:@Dipsy迪西 新浪微博

  我们都知道,美白、抗老和清洁面膜要适度适时的敷,不能天天敷,但补水面膜却可以作为密集养护每天使用。干燥冬季,如果你真的想敷出水感美肌,小编建议你每日敷一次补水面膜,每周间歇性的敷1、2次美白或抗老面膜,结合在一起打造水嫩透亮的逆龄肌肤。

  薇姿/Vichy SPA保湿晚安面膜

  第一款薇姿“SPA级” 睡眠面膜,灵感来自薇姿温泉SPA中心,独特的“SPA级深入保湿修护 + 深层舒缓解压”配方,让肌肤的夜间保湿从未如此卓效。2倍多的活性透明质酸,AquabiorylTM突破性驻水因子,携带薇姿温泉水深入肌肤,发挥修护功效,持续释放保湿功效,第二天清晨醒来后绽放鲜活光彩。

范冰冰微博私照

  这是范爷晒的微博私照,生活中的范爷也美掉渣啊,光滑嫩白的肌肤没有任何瑕疵,紧致的小V脸更让人羡慕嫉妒恨。

素颜起床照美美哒

  有图为证,素颜的范爷也依然嫩嫩哒,肤色均匀,双眼有神。

  妆嫩秘诀:提拉紧致保持弹力

  作为30+的女人,抗老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保养环节,这个时候肌肤已经开始出现细纹和轻度松弛,每次护肤要多留出一些时间,使用紧致精华、精华油或面霜,借助按摩来提拉肌肤,让肌肤更加具有弹性,同时消除细纹,重回紧致细嫩肌肤。

  兰蔻/LANCOME 塑颜法式提拉晚霜

  这款晚霜基于皮肤生物学以及重塑按摩方面的先锋性专业技术,兰蔻成功研制出了塑颜法式提拉晚霜:将独特的按摩方法与活性护肤配方相结合,令提拉功效卓越提升,紧致效果即时可见,长期使用持久有效。Lancôme兰蔻由此步入“工具美容”的提拉紧致新纪元。

范冰冰登《时尚COSMO》

  妆嫩秘诀:眼周抗皱养出美眸

  眼周的皮肤最为脆弱纤薄,如果不正确护理,很容易出现细纹和皱纹。眼周细纹会让肌肤年龄大大增加,双眸也不再水灵动人,所以无论你是20出头还是30+,都该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每日护肤时配合轻轻按压的手法把眼霜涂抹在眼周。

范冰冰微博晒自拍照

  眼霜的质地可以根据你的皮肤来选择,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挑选啫喱或乳液状眼霜;如果你是干性肌肤,则选择滋润一些的霜状眼霜。

  梦妆/Mamonde 花颜凝时菁华眼霜

  梦妆“奇迹眼霜”,能有效地恢复眼周肌肤弹性,抚平皱纹,减淡黑眼圈,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质地丰盈柔软,轻柔接触眼周肌肤同时,如精华一般快速渗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武则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