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养美颜+急救 过年回家随身带这些就够了

2015-02-17 07:00: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旅途颠簸、熬夜劳累、水土不服……过年无论是回家还是出游,你的皮肤都在接受不同程度的挑战。出发之前,你应该为你的皮肤配备一套保养、美颜加急救的基本装备。究竟带哪些东西上路?不必太复杂,小编为你搜罗!

  保养篇

  滋润型护唇膏

  旅途疲惫,又没能即时补充水分,缺水状态应该已经反映在你干燥脱皮的双唇上了……旅途中随身准备一支滋润型的护唇膏是格外必要的。

  柔润的支装润唇膏,蕴含天然乳木果油与蜂蜡,为双唇带来保湿、柔滑、滋养及保护作用,免受寒冷及严酷气候侵损。经常涂抹,可单独使用,亦可作为涂唇膏前的底霜。

  蕴含丰富的天然抗氧化成分,长效保湿,倾注水分,柔软质感令人倾心,修护滋润双唇改善唇部幼纹及干燥情况,另加入SPF15,令双唇免受紫外线侵害。

  适当倍数的防晒霜

  防晒霜可不是倍数越高越好。如果是去海滩等紫外线强度比较大的地方出游,建议你携带一支spf在50以上的专业防晒产品。如果只是过年回家,spf20——30的防晒产品也够用啦。但别忘了,防晒霜需要及时补涂哦!

  高指数的纯物理防晒霜,高度安全、耐受,质地细腻,具有润色效果,适合所有人群,尤其适合高度敏感及耐受性差成人肌肤。100%纯物理矿物防晒剂,无对羟基苯甲酸脂,无香料;高效防水,防汗,全面长效反射紫外线。有效预防皮肤癌,避免皮肤晒黑和晒伤。

  紫外线中75%来自长波UVA, 而长波UVA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慢慢让肌肤变黑变老的角色。科技新突破,以愉悦丝滑乳质地,同时抗击氧化。

   基础护理品

  基础护理品自然不用多说。过年期间即使再忙也不能让皮肤“开天窗”哦。

  由于葡萄多酚被公认为最有效的植物性抗氧化剂之一,因此取自葡萄皮和葡萄藤茎的白藜芦醇是一种享有盛名的纯天然化合物。这一多酚抗氧化剂可增进sirtuin的生成和活跃,使细胞寿命得以延长。延缓细胞衰老,从科学角度而言已不再遥不可及。

  以高效保湿为基础,强化臻白能量渗透,有效锁住养分及水分,成就晶莹透亮的柔嫩肌肤,轻盈幼滑质地极易吸收,带来臻白、保湿、修护、舒缓多重功效,肌肤透亮弹润,回复年轻活力,散发健康光泽。

   彩妆篇

  百搭色口红或唇颊霜

  鉴于随身行李不方便带太多东西,你只要带一支相对百搭的口红即可。这支口红需要随时帮你提升气色,但颜色又不至于太突兀,同时还能跟你大部分的衣服相搭配。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唇颊霜。通常唇颊霜的颜色相比口红会更加自然又百搭,而且连腮红也一起搞定了哦!

  融合腮红与唇彩两大科技,透过独家”隐形珍珠刷头,柔软弹性微珠能服贴轻抚唇瓣与双颊,创造出宛如上一秒的亲吻,下一秒的红晕的唇颊两用玩色。

  反射光线以创造看起来丰满性感的嘴唇,为嘴唇带来自然柔和的反光效果,微油脂成份和圆粒粉末给予流质感和舒适感。神经酰胺成分加强在细胞间的结构,保湿配方保持嘴唇持久湿润丰满,有效填满细纹,嘴唇自然地呈现丰满之美。

  常用眼妆单品

  眼妆画不画,差别其实很大。所以,随身携带一些基本的眼妆单品也是十分必要的。如果想尽量精简,那就带上眼线笔和睫毛膏吧!

  防水型眼线液,持久不晕染。使用方便,易于控制。颜色浓郁,使用后迅速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肤 美妆 防晒霜 急救 过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