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麦当娜=摄魂怪? 麦奶奶驻颜不全靠小鲜肉

2015-04-16 07:09: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57岁的麦当娜麦奶奶,在前几日的Coachella音乐节上表演时毫无预兆的狂吻了搭档男歌手Drake,但从表情上看Drake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此举一出,美国网友纷纷调侃称:原来麦姐是摄魂怪啊,这些年就是靠吸小鲜肉的灵魂保持年轻的啊!

  《Cosmopolitan》拍摄50周年纪念特刊大片:

麦当娜《Cosmopolitan》2015年5月刊麦当娜《Cosmopolitan》2015年5月刊

  麦当娜为《Cosmopolitan》拍摄50周年纪念特刊封面大片, 面罩红唇狂野霸气,不禁让人觉得56岁还能保持火辣身材和年轻容貌,麦当娜的驻颜心得实在令人敬畏!

  为什么说麦奶奶是摄魂怪?

麦当娜在Coachella音乐节上与同台男歌手Drake上演火辣舌吻麦当娜在Coachella音乐节上与同台男歌手Drake上演火辣舌吻
麦当娜=摄魂怪麦当娜=摄魂怪
被麦当娜强吻时Drake的表情被麦当娜强吻时Drake的表情

  说到最近热议的“摄魂怪”起因就是因为麦奶奶强吻的同台男歌手Drake的这副动作,这样看来与摄魂怪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在仔细看看Drake的表情,几乎被56岁的麦姐吻哭,用力反抗还做出几欲呕吐的动作,之后好像瞬间被吸干了魂儿似的,一时成了网友们的笑柄和议论的焦点。事后Drake受访时表示:当时并不知道会被娜姐强吻,但也没有为此感到呕心,只是吞下对方的唇膏而感不适。

  不过就此霸气十足的麦当娜在社交网络上对网友的批评做出了强硬回击:“如果你们不喜欢我,但却还是会看我表演的话,那你们依旧是我的粉丝,不过,你们也真是够贱啊!”

  当然,麦奶奶靠“吸小鲜肉的灵魂保持年轻”这回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麦奶奶与鲜肉们麦奶奶与鲜肉们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 强吻 抗老 肌肤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