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怕热浪来袭 夏日清新沐浴露大搜罗

2015-05-17 07:18: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沐浴露当然也要跟着换季!夏天的沐浴露不仅要温和洗净身体的油脂、汗味,最好还能有清新活力的香味!本期的《到底买哪款》就为你带来六款夏日清新沐浴露。(来源:红秀)

香奈儿邂逅清新沐浴乳

  香奈儿邂逅清新沐浴乳 RMB450/200ml

  香奈儿邂逅清新沐浴乳,由清新的柑橘香调主导,而风信子香调与淡雅的茉莉香精,使香氛霎那间充满了生气;琥珀、广藿香与海地香根草,则赋予了香氛低调婉约的木质气息。完美展现香奈儿邂逅清新系列香氛产品所传递的承诺、机缘与幸福。让人浸润在无比开心的氛围里 – 清新、振奋的独特配方,能温和洗净肌肤,留下柔嫩、舒适的触感及怡人的香氛气息。

兰西碧马赛液体皂

  兰西碧马赛液体皂 RMB148/500ml

  纯正马赛皂工艺制成,适合中性或混合性肌肤,温和洁净肌肤,保持肌肤健康柔和,低敏,抗菌,保护皮肤。可用于沐浴及洗手,以植物性皂基为清洁成分,无须担忧化学清洁剂残留,洗净力佳,洗后肌肤不干燥。

苾丽丝泡沫肥皂鼠尾草柠檬香

  苾丽丝泡沫肥皂鼠尾草柠檬香 RMB150/473.2ml

  奢华沐浴体验,W hotel 客房礼物,丰富泡沫, 是bliss最轻盈质感的沐浴露,有效清洁滋养从肩部到足部的每一寸肌肤,使肌肤柔嫩润泽。更可使用双倍剂量作为泡泡浴,放松身心,享受bliss带来的家庭Spa体验。

科颜氏粉柚沐浴啫喱

  科颜氏粉柚沐浴啫喱 RMB180/250ml

  清新香甜的粉柚与西洋梨香味舒缓压力,不含硫酸盐表面活性剂,用后肌肤不会有紧绷感,持久柔嫩。

Fresh清酒微醺沐浴露

  Fresh清酒微醺沐浴露 RMB720/400ml

  蕴含超过50%的纯正清酒,去除身体紧绷感的同时净化排毒,令身心得到舒缓和放松。精致的发泡配方能够有效去除身体杂质,肌肤完全沉浸蜜桃和鲜花的香氛中,同时变得格外柔软、光滑及滋润。

欧舒丹马鞭草沐浴啫喱

  欧舒丹马鞭草沐浴啫喱 RMB355/500ml

  将匆忙的花洒浴,变成悠闲舒适的享受。内富含马鞭草精华,用后肌肤幼滑舒适,回复镇定,香橙、柠檬、马鞭草、天筑葵、苦橙叶为肌肤添上淡淡幽香,促进愉快心情,男女皆适用。取适量以沐浴手套、浴绵或手轻轻按摩全身

文章关键词: 沐浴露 沐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