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心机红毯驾到 看明星好肌肤驾驭好衣服

2015-06-14 00:40: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忙碌的时尚人士,自然没有太多的时间花费在护肤这种小事情上,但是高颜值又与好肤质相辅相成,想要两手抓,鱼与熊掌兼得,不需要多么繁复琐碎的护肤手法就能在一夜好眠后悄悄变美的保养方式自然最受欢迎。(来源:瑞丽网)

最心机红毯驾到 看明星好肌肤驾驭好衣服最心机红毯驾到 看明星好肌肤驾驭好衣服

  什么,你还沉醉在Met Ball的精彩,戛纳的热闹中难以自拔?不知道全球最具心机与品味的CFDA颁奖礼也在纽约的林肯中心举办了吗?作为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来的可都是时尚圈里的讲究人,只拼服装太过初级,有才有品又能靠脸Hold住全场才是高B格时尚圈中人的认定标准。

红毯神马的 就是斗心机红毯神马的 就是斗心机

  红毯神马的 就是斗心机

  作为忙碌的时尚人士,自然没有太多的时间花费在护肤这种小事情上,但是高颜值又与好肤质相辅相成,想要两手抓,鱼与熊掌兼得,不需要多么繁复琐碎的护肤手法就能在一夜好眠后悄悄变美的保养方式自然最受欢迎。

  选对洁面做好清洁

  干净的肌肤是所有护理有效进行的基础。虽然手作皂看似很Fashion,但如果搞不好酸碱平衡,让强碱性的洁面产品将肌肤油脂“刮”干净,看似清洁到位,但势必会损害肌肤表层的皮脂膜,刺激肌肤加速皮脂的分泌,导致过量皮脂涌出毛孔却无法起到正常的防御功能,敏感粗糙等肌肤找上门,再美的五官也黯然失色。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

  顶端绿色刷毛尖端渐细,便于清洁T区及毛孔深处;主体白色刷毛更加柔软绵密,适于温和清洁双颊。30度微倾刷头,更易贴合脸形,全方位清洁无死角。一款专为声波洁面仪量身定做的洁面泡。在声波的作用下,可以产生比一般洁面乳更加丰富绵密的泡沫,仿佛在洁面仪上形成一层透气的气垫乳霜,加上适于温和清洁双颊的声波洁面仪,全方位清洁无死角清洁肌肤。

Diovia金盏花修护洁面慕斯 158元 150mlDiovia金盏花修护洁面慕斯 158元 150ml

  Diovia金盏花修护洁面慕斯 158元 150ml

  温和清洁娇弱皮肤,不残留,不刺激。特别加入金盏花萃取,加强皮肤抵御能力。搭配氨基酸清洁剂,可以帮助敏弱肤质温和清洁。与金盏花 修护精华油搭配使用,加强皮肤修复进程。

  用乳霜和肌肤说晚安

  一天繁忙的行程,肌肤早就干燥不已,补水保湿很重要,绝对不能在这里偷懒。但是,单纯地拍拍保湿化妆水是很难满足肌肤所需的。虽然夜间11点~早上5点是肌肤吸收力最强的时段,但对于活得越精彩睡的越要晚的时尚人士,好好涂抹一遍高效滋润的保湿乳霜可以有效弥补睡眠不足的缺憾。

POLA 梦中情人 美容霜经典版 4340元 40GPOLA 梦中情人 美容霜经典版 4340元 40G

  POLA 梦中情人 美容霜经典版 4340元 40G

  温和清洁娇弱皮肤,不残留,不刺激。特别加入金盏花萃取,加强皮肤抵御能力。搭配氨基酸清洁剂,可以帮助敏弱肤质温和清洁。与金盏花 修护精华油搭配使用,加强皮肤修复进程。

La prairie瑞士冰晶新生乳霜2850元 50mlLa prairie瑞士冰晶新生乳霜2850元 50ml

  La prairie 瑞士冰晶新生乳霜2850元 50ml

  瑞士冰晶新生乳霜采用了科技与自然相辅相成的配方,可帮助肌肤应对来源于外界的极端情况:压力、环境和老化。富含瑞士冰晶精粹(集聚了紫花虎耳草、高山雪铃花和瑞士雪藻的原生能量),强化肌肤的适应性,应对日常生活中催促肌肤老化的各种极端因素。

  此外,组织再生引导基质为肌肤提供抗老能量,基于干细胞提取技术的两种植物细胞精华能促进肌肤再生,透明质酸则为肌肤带来深层保湿,反光因子则使肌肤剔透澄净。运用了创新配方的水包油凝霜质地看似丰润,但触肤即刻渗透,鲜活肤色,增强弹性,令肌肤瞬展柔嫩丝滑,直面愈强愈烈的催老侵袭。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精华乳 3200元 30ml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精华乳 3200元 30ml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精华乳 3200元 30ml

  富含白玫瑰珍珠美妍因子,此款丝滑莹亮的精华乳独具亮白活能,满满一滴,顷刻沁融并深透至肌底,娇嫩美肌焕然新生,绽放至纯无瑕美感。触肤瞬间,肌肤重回生机活力,焕发年轻光采。

玫瑰果莹润美白乳液 299元 60ml玫瑰果莹润美白乳液 299元 60ml

  玫瑰果莹润美白乳液 299元 60ml

  提取玫瑰果等天然植物成分,卓效隔离外界环境污染及紫外线的侵害,全天候美白防护 ; 质地轻盈水润不油腻,无论身处室内或室外,不同环境下肌肤依然润泽、肤色明亮均匀,充满活力生机。持续使用更可淡化肌肤内沉着黑色素,并为肌肤进行防护与护理,令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显著改善,恢复水嫩透白,达到理想肤色。

资生堂 悦薇珀翡紧颜亮肤乳 760元 100ml资生堂 悦薇珀翡紧颜亮肤乳 760元 100ml

  资生堂 悦薇珀翡紧颜亮肤乳 760元 100ml

  含有资生堂VP8成分和欧百里香萃取精华,抑制老化蛋白质,并改善肌肤伤害一举改善皱纹、细纹、弹力不足、毛孔粗大、黑斑、暗沉、蜡黄等多种肌肤问题。并含有超级玻尿酸、甘油、美肌油分可长时间赋予肌肤水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肌肤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